6年挪用公款逾120萬 女會計被控多罪

[2015.09.04]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寶頓鎮(Bolton)一名43歲女子以虛假文件獲取一家公司的會計職位之後,將公司的帳戶當成了自己的小金庫,不斷挪用公款來支付自己的個人帳單﹐以及償還債務,長達6年﹐前後盜取公款至少120萬元,直至近期才被約克區警方逮捕﹐現被控以多項罪名。

約克區警方稱,這個名叫卡妮沃(Anna Carnevale)的寶頓鎮女子,先是提供虛假文件和認證文件,在旺市一家公司內成功獲取到一個會計職位。

隨後她利用職務之便,從2008年8月8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的這段時間內,擅自挪用公司資金,用以支付她本人的帳單和各種債務。

她使用了13種手段,前前後後從公司貪污了至少120萬元,而且還成功避過上級的審計。

及後﹐該女子的涉嫌詐騙行為被揭發﹐約克區警方於上月27日,正式拘捕該名女子﹐並控以欺詐和偽造證件等罪名。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專訊】素里昨晚發生致命車禍,一名男子騎單車駛經108路(108th Ave.)夾142街(142nd St.)時,遭一部沿108路西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