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警設專組查黃坤失蹤

[2015.09.25] 發表

【明報專訊】在本港涉及詐騙案及洗黑錢案的東方明珠石油公司主席黃坤(圖),日前在台北寓所遭人帶走,至今下落不明,前日未有回港應訊。台灣警方透露,已設專案小組調查黃坤失蹤案。另東方明珠石油的股價昨繼續下挫,再跌近15%,兩日累跌逾三成。

東方明珠股價兩日跌逾三成

台北新北巿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昨接受查詢時表示,已設專案小組調查黃坤失蹤案,但由於涉及當事人安全,故不便透露詳情,日後如有消息會對外公布。

東方明珠石油是本港上市公司,前日傳出黃坤失去音信消息後,收市時股價下跌16%,昨日收市再跌15%,收報0.182元,兩日累瀉逾三成。該公司前日傍晚曾發公告,表示未能接觸或聯絡黃坤了解事件,又強調公司業務及營運維持正常。

黃坤前拍檔、東方明珠石油前副主席劉夢熊昨表示,由於黃坤近一年都不在港,留在英國、台灣,他們已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他說有朋友向他透露,黃坤遇事純粹與財務糾紛有關,有感「錢解決到鵅A就唔係問題」,希望黃可平安無事回港。

更多港聞
疑點燭致火警 蔡耀昌母危殆
【明報專訊】支聯會副主席、社區組織協會幹事蔡耀昌的八旬母親,獨居九龍灣麗晶花園,寓所前晚發生火警,蔡母遭二級燒傷,由消防員救出時陷半昏迷,送... 詳情
壽司藏暽L香口膠 美心魚尚罰6000元
【明報專訊】有食客去年在美心食品旗下位於沙田中心的壽司外賣店「魚尚」購買一盒三文魚壽司盛,進食時發覺壽司有異味,並帶有薄荷味,吐出後赫見一塊... 詳情
稱中秋夠活雞 雞農質疑零售價過高
【明報專訊】周日是中秋節,雞販早已揚言加價,但雞農稱近期每日銷售活雞數目約1.3萬隻,較年初日均1.7萬隻少,現時本港農場更已囤積15萬隻雞... 詳情
【明報專訊】醫管局完成「專科門診病人經驗及服務滿意度調查」,雖然整體評分達良好水平,但調查發現36%病人與醫生僅會面5分鐘,且服務評分普遍較... 詳情
「黃金戰士」掃斤變錢藥房 花膠貴16倍 瑪卡貴160倍
【明報專訊】海關展開為期10周代號「黃金戰士」的行動,打擊全港藥房不良營商手法。海關昨日表示,在首階段行動共拘捕9人,搗破兩間藥房涉嫌以誤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