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動物園指小熊貓的體重有起伏屬正常現象。
放大
 
工作人員以人手餵飼其中一隻小熊貓。
放大
 

其他新聞
湯睹兇案現場照認殺母
素里搗破偷車改裝集團拘2人
42女性11少數族裔 入選「多元50人」
場內擲啤酒罐 藍鳥球迷被控
女子倒斃屋內 丈夫控謀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專家24小監察二順餵哺
小熊貓孖寶輪流啜母乳

【明報專訊】中國旅加大熊貓二順誕下雙胞胎已3日﹐多倫多動物園昨再發出2張小熊貓的相片。動物園團隊現正24小時不眠不休地密切監視2隻小熊貓。動物園工作人員在2名來自中國四川成都的熊貓專家協助下﹐將2隻小熊貓輪流交由媽媽二順照顧。好讓兩隻小熊貓均得到機會與母親接觸及餵哺之餘﹐亦讓工作人員有機會為2隻小熊貓量體重。

園方指出﹐2隻小熊貓的體重略有起伏﹐但對於初生的小熊貓來說﹐這情況尚算正常﹐總括來說﹐2隻小熊貓的情況穩定。

多倫多動物園的工作人員目前正在密切監察兩隻小熊貓的情況﹐一旦發現其中一隻小熊貓沒有吸啜母親二順的乳汁﹐便會馬上插手﹐以人手餵飼小熊貓。

動物園可能待2隻小熊貓長至百日後﹐才替牠們改名。

 
 
今日相關新聞
專家24小監察二順餵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