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警5年治安大計徵民意

[2015.11.04] 發表
帕爾默希望市民多提意見。(呂寒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警察局「一哥」帕爾默(Adam Palmer)昨日指出,未來五周,溫警將就2016至2020年的五年治安大計(2016-2020 Strategic Plan)在全市範圍內徵詢市民意見,市民可上網完成在線調查,亦可直接將意見放入溫警信箱。帕爾默強調,市民想怎麼寫就怎麼寫,不用英文,而用母語,例如中文等,警方都將照單全收。

帕爾默表示,溫哥華警方想多聽取市民的意見,民眾想要警方在哪些方面作出改善,何種罪案的發生是市民最擔心的,溫警實施的方法是否令大家的生活得到改善等。從昨日開始,直至12月1日,市民有5周時間,登錄網站fluidsurveys.com/s/VPDStrategicPlan/完成在線調查,或寫好意見信,投放至溫警位於全市範圍內圖書館、社區中心、市府辦公樓等的信箱。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維多利亞兩名市議員向市議會提出動議,要求引入附例,禁止市內零售商提供膠袋,市府將就此向公眾進行諮詢。 維市議員艾西特(B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