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3:1輕取西維爾晉級

[2015.11.04] 發表
曼城的邦尼(右)與西維爾巴尼加大鬥法。

周二歐聯D組,曼城作客輕取西維爾3:1,篤定晉級;同組,終得10人應戰的祖雲達斯訪慕遜加柏摸和1:1,痛失兩分。

上半場曼城完全控制戰局,僅7分鐘,費蘭甸奴傳出直線,史達寧窄角度射入先開紀錄。3分鐘後,史達寧截得皮球後,交予韋菲特邦尼施射被封出,費蘭甸奴頭槌補中,火速領先兩球。

12分鐘,曼城差點擴大比數,捷西斯拿華斯的射門中柱彈出。24分鐘,西維爾憑守將泰莫連拿斯頭槌破網,追成1:2。然而,比賽很快就被曼城取回主導權,捷西斯拿華斯右路發難,邦尼近門建功拉開至3:1進入更衣室。

同組另一場,慕遜加柏開賽18分鐘,由美國外援法比安莊臣打開紀錄,完半場前,祖雲達斯右閘列治史迪拿接應保羅普巴助攻,扳平1:1平手。原本後上的祖雲達斯下半場有望乘勝追擊,爭取反勝而回,可惜中場靴蘭尼斯在53分鐘直接領紅被逐,踢少一人之下有心無力,結果維持上半場比分到尾。

曼城賽後以9分登首位並鎖定出線,祖雲達斯落後1分堅守次席,西維爾和慕遜加柏分獲3分、2分。

更多體育二
荷李活為C朗開大門
巴黎聖日耳門班主昨否認球會正同皇馬商討有關C朗(圖)轉會的事,他說C朗同皇馬仍有合約,球會會尊重。 另一方面,有關這位葡萄牙球星的紀錄... 詳情
陳肇麒:無歧視 金判坤:挑最佳人選
4名新入籍的傑志球員均獲選入香港隊,惹來港隊前鋒陳肇麒,前晚在Facebook慨嘆年青球員辛苦練習變成白費。港隊昨日在旺角場復操,「陳七」說... 詳情
高梵傷腿筋落選 艾里奧缺練仍獲垂青
港隊公布的最新24人集訓名單當中,效力中甲北京北控的前鋒高梵意外落選,主教練金判坤表示,星期日收到電話得知高梵(小圖)觸傷腿筋,需兩至3周才... 詳情
球迷通宵排隊撲門票
中港戰門票昨日早上10時在香港公開發售,所有正價門票都會透過互聯網發售,而少量老人及學生特惠票則在旺角場出售。公售前一天已有球迷在場外輪候,... 詳情
高拉特身價最高 張琳芃本土第一
德國足球數據網絡媒體《轉會市場》近日更新了中超球員身價排行榜,高拉特的評估身價為1200萬歐元,仍然是中超聯賽身價最高的球員。上海綠地申花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