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圖連環爆竊茤迣Q捕

[2015.11.09] 發表

【明報專訊】葵涌德士古道揭發賊人圖連環爆竊茤苳嶁ぁ鞳A警方接報調查後,迅速在案發大廈天台拘捕懷疑賊人,並揭發他藏毒及與其他案件有關,總共涉嫌6罪。

天台拘疑犯 共涉6宗罪

被捕男子姓郭,39歲,身上藏有約3克懷疑冰毒,另懷疑與上周六在葵涌發生的偷車案有關,涉嫌爆竊、企圖爆竊、盜竊、擅自取去交通工具、企圖車內盜竊及藏毒6罪被捕,帶回警署扣留調查。

現場為葵涌德士古道23號一幢唐樓,前晚9時許,52歲姓蔡女茤虷矰廘o現單位有搜掠痕[,小量財物不翼而飛,懷疑遭爆竊,於是報警。警方接報到場調查,附近4名茤郋F居亦報稱早前一名自稱電工男子嘗試進入單位,但均沒有財物損失,警方調查後不排除5案是同一人所為。

自稱電工賺門

初步點算後,蔡婦損失3對鞋子、一個保溫壺及一個攪拌器,總值約300元,警方其後在上址天台發現及拘捕郭,調查後,揭發郭涉嫌多宗罪行,案件交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屯門美樂花園發生爆竊案,賊人入屋爆竊時適逢戶主回家,四目交投後情急攀窗逃走,一度由26樓爬落19樓的簷篷匿藏卻被發現,與警員對峙... 詳情
西九自由約——赤腳踏青演出
【明報專訊】西九文化區昨舉行第4輪「自由約」,雖然昨日立冬,但天氣依然炎熱,歌手頂茪荈圻b苗圃公園赤腳踏青草演出,不少市民戴上太陽眼鏡,坐在... 詳情
西九自由約——小孩聞歌起舞
【明報專訊】今次「自由約」首度與香港管弦樂團合作,為市民演出多首耳熟能詳的樂曲。大批市民坐在草地欣賞表演,更有孩子隨歌起舞。 詳情
遺傳病爸爸尚待好消息 乙肝漢周內需肝續命
【明報專訊】患有遺傳病威爾遜氏症而出現肝衰竭的邱鷺文,至昨日仍未有合適肝臟,其妻呼籲有心人捐肝。港大肝膽胰外科及肝臟移植組臨H助理教授陳智仁... 詳情
無相關經驗仍做檢查 涉失德醫生稱為省時
【明報專訊】骨科醫生楊樂賢及兒科醫生高楊揚涉以「另類療法」診治化名「少年X」的未成年病人,二人分別被控4項及2項專業失德,醫委會昨繼續聆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