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列市城屋遭竊珠寶「小米盒」
華婦扮神醫 6人受騙
藝人金剛捲台夜店群毆槍案
金剛向女友陳蕊蕊報平安
美下月利息走向 將影響加國樓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列市及溫市華埠近日10宗搶手袋案

大溫近期針對亞裔女性的搶手袋案件頻頻發生,列治文本月初2日至5日短短4天內,便有三名亞裔女子在鬧市街頭被搶手袋,以及溫市華埠上月底連續六宗華裔女長者被搶手袋案件,亦即不足一個月內,最少發生十宗搶手袋案。

列治文皇家騎警早前曾公布,本月2日、3日、5日晚上6時至10時之間,列市中心區域連續發生三宗搶手袋案件,事主都是20歲出頭的年輕亞裔女子,案發時獨自一人步行。歹徒均從後面接近女事主,乘她們不備,推倒女事主或直接從其身上搶去手袋,後徒步逃走或登上附近接應車輛離開。

列市皇家騎警重案組已接手調查案件,翻查附近區域的監察錄影畫面後,亦發現三名警方感興趣人士列為疑犯,並發出三人畫面呼籲公眾提供線索。三名疑犯均為白人男子。

溫市華埠上月底開始亦連續發生六宗針對華裔女長者的搶手袋案件,市警派出臥底便衣探員,在匪徒搶劫一名85歲女長者後尾隨,最後逮捕一名28歲疑犯。

 
 
今日相關新聞
列市及溫市華埠近日10宗搶手袋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