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藝人金剛被警方帶離。
放大
 
發生槍案的台北繽紛年代酒店位於台北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是著名「禮服店」,即是公關小姐不脫衣、不跳舞,單純與客人飲酒、唱歌、聊天,每名公關小姐每小時收費1,800元新台幣(下同,約70加元)。
放大
 
警員到場時在走道攔查疑犯。
放大
 
警方一共移送12人。
放大
 

其他新聞
金剛向女友陳蕊蕊報平安
美下月利息走向 將影響加國樓市
考牌投身火熱樓市 卑詩2.2萬經紀破紀錄
杜魯多笑談兒時 女王高很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藝人金剛捲台夜店群毆槍案
兩派人馬碰撞演全武行 有人開5槍

【明報專訊】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某酒店周四凌晨傳出有人鬥毆後開槍,警方派快打部隊到場,經查,一名40歲藍姓幫派分子和對方在酒店內發生衝突後,朝天花板開5槍,出身台灣、近年在香港走紅的藝人金剛也被警方帶回分局。事後他的女友陳蕊蕊透露金剛已獲釋,中央社則報道金剛連同涉案11人被移送法辦。

台北市警方周四說,涉嫌開槍的藍姓男子等人和另一派人馬在結帳時發生碰撞,進而互毆,藍男下樓後取槍到店內開5槍,經警方訊問後移送法辦;雙方互告傷害,警方一共移送12人,包含藝人金剛(李信樵)。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凌晨2時49分接獲通報,忠孝東路4段某酒店內有人打架,啟動快打部隊35名警力到達現場。

首批5名警員到場時,先在電梯口走道攔查正要離開犯嫌8人,並在藍男身上查獲手槍2枝含彈匣3個、子彈16發。

警方調查後發現,藍男等6人消費完準備離開酒店,結帳時,在走道和不同包廂的6人發生肢體碰撞,進而互嗆互毆,過程中,藍男下樓取槍後再上樓助陣,到酒店後,在大廳朝天花板開1槍,之後走到包廂內朝天花板再開4槍,現場遺留5個彈殼。

雙方衝突中造成4名男子頭部撕裂傷,均非槍傷,送醫包紮後已無大礙。

警方把8名涉案人以及4名傷者帶回分局調查偵辦,共12人,藍男供稱,是為制止雙方鬥毆才朝天花板開槍示警,雙方均表示要提出傷害刑事告訴。

至於藍男持槍部分,大安分局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其他涉案人包含藝人金剛(李信樵)依傷害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擴大深入追查槍枝來源。

藝人金剛(李信樵)被警方帶離時說,只是找友人,不知發生什麼事。大安分局表示,將針對案發地點,自即日起連續規劃臨檢查察勤務,防制治安事件發生。

 
 
今日相關新聞
藝人金剛捲台夜店群毆槍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