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吃飯要慢一點」 城城方媛 放閃曬愛

[2015.12.05] 發表
首度公開合照——郭富城昨午首度曬與女友方媛合照,方媛含情脈脈望茖k友進食。(微博圖片)
方媛公開與男友打情罵俏,叫他快吃飯。
郭富城日前曬與方媛牽手照講金句:「開車要慢一點!」(微博圖片)
郭富城與女友拍拖後,昨晚到戲院謝票心情靚爆,臉露甜蜜笑容。(攝影﹕劉永銳)
方媛成為新城嫂後受到關注,與郭富城接連高調曬恩愛。

【明報專訊】50歲郭富城戀上27歲上海模特兒方媛(Moka)愛得甜蜜,不停放閃曬恩愛。繼日前城城在微博高調上載與女友手牽手的照片公告戀情後,昨午他再分享與方媛撐^腳吃飯的照片,鬼馬留言說﹕「這樣吃飯要慢一點……嗎?」方媛則撒嬌回應他﹕「別皮了,快吃飯!」甜蜜滿瀉!

郭富城罕有愛得高調,他日前開心曬與女友十指緊扣照片說﹕「這樣開車要慢一點!」甜蜜公開戀情。他之後在活動上風騷說公開是想坦誠真誠地交往,希望得到祝福,相處不在乎年紀,而是在乎心靈與本身興趣。

首度公開與女友合照 方媛﹕別皮了

昨午他再於微博曬與女友食飯照,兩人戴茪荈妓棺銵A城城正進食,方媛在旁含情脈脈望茖k友。城城肉麻留言說﹕「這樣吃飯要慢一點……嗎?」然後標籤了方媛的微博,首度公開與女友合照,再高調分享拍拖生活。方媛隨即回應他說﹕「別皮了,快吃飯!」公開打情罵俏。

網民受不了 逾6萬留言負評佔多

網民對於城城找到真愛在網上開心Share,駕車拖手要慢慢開,食飯都要慢慢食,就是太恩愛了,網民受不了太閃而齊聲反對。昨午4時許城城分享跟女友合照,至晚上10時有6萬多個留言但負評佔多,有嫌太高調、好肉麻;「新城嫂」的往績也令粉絲有意見。

戲院謝票 甜笑不談女友

昨晚城城突然現身旺角一間戲院,與導演翁子光、白只、邵美琪、金燕玲等為電影《踏血尋梅》謝票,他風騷主動問觀眾有無問題發問?觀眾興奮上前影相。謝票後,城城開心食爆谷。到接受訪問時,記者問城城﹕「係咪要慢慢傾?」他甜笑未有回答。問他女友看了電影未?他說﹕「睇驉C(有無讚你?)她有讚晒所有演員同導演。(電影有公映版及導演版,女友是否兩個版本都看了?)唔使刻意提女朋友睇法,工作還工作,生活還生活,問我工作的事。(女友是否來了香港?)私人事不講。」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金馬影帝肺癌末期  傳柯俊雄病情惡化ICU昏迷  經理人指入院抽痰意識清醒
【明報專訊】70歲金馬影帝柯俊雄罹患肺癌末期,近半年每周要到醫院接受化療。近日有傳他的病情惡化,昏迷10多天,在ICU(深切治療病房)接受治... 詳情
星戰迷古仔﹕唔夠高扮黑武士
【明報專訊】古天樂昨日為時代廣場的星球大戰展覽主持揭幕禮,他舉起激光劍為現場的巨型戰機揭幕,他直言是「星戰迷」,玩具倉庫中有一半珍藏都是星戰... 詳情
吳業坤越級挑戰陳奕迅 叱蠽痝抭葽R男歌手五強踢走Juno
【明報專訊】商台《2015年度叱爧祩竅y行榜頒獎典禮》昨日公布「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女歌手及組合」最後五強。公開投票以高票數擠身五強的有今年才... 詳情
低V嘉玲唔逼偉仔影相曬浪漫 戴BVLGARI逾3400萬鑽飾
【明報專訊】聖誕節將至,中環皇后像廣場的聖誕樹昨晚舉行隆重「Serpenti」銀蛇藝術燈光裝置亮燈儀式,燃起節日氣氛。由著名意大利高級珠寶品... 詳情
新戲票房破千萬 千嬅被左右夾攻惜 游學修吳肇軒男男激咀「找數」
【明報專訊】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票房衝破千萬,前晚導演黃修平聯同少年版「彭盛華」游學修、「蘇博文」吳肇軒與少女版「余鳳芝」蘇麗珊到戲院謝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