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貫中曬藏獒照 高朱茵兩個頭

[2015.12.05] 發表
朱茵在巨型藏獒「酋長」身邊,儼如小女孩。(微博圖片)
黃貫中養的藏獒引起網民注意,他也樂意跟大家分享。(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黃貫中(Paul)日前在微博分享巨無霸「沙展」剝牙的血淋淋經歷,他養的藏獒引起不少網民注意。昨日Paul又曬寶貝,在微博上載太太朱茵跟另一隻藏獒「酋長」的合照。嬌小的朱茵站在比她高兩個頭的「酋長」身邊似小女孩。

「酋長」身高183cm

Paul寫道:「既然大家喜歡,我樂意和大家分享多一點我的生活點滴,他叫酋長,算是虎獒,他其實也關心沙展的,他叫聲如雷,身高183cm,力大如牛……」Paul還問粉絲有什麼想知道,他會盡量解答。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消瘦超蓮感謝G.E.M.煮愛心餐療傷
【明報專訊】何超蓮日前宣布與吳克群分手,表示最後一次為對方流淚。飽受情傷的超蓮消瘦不少,前晚到好姊妹G.E.M.(鄧紫棋)家中食飯,G.E.... 詳情
「網絡23條」通過無得改歌? 盧海鵬:可有另一方面創作
【明報專訊】羅家英與盧海鵬昨日以大亨造型參與英皇賀年歌MV,羅家英指鵬哥好搞笑:「鵬哥埋位嗌試咪,他唱《激光中》,我又唱《我向你求婚》,其實... 詳情
為天梭表新店剪綵  性感Clara曬事業線主動蹺手  曉明掙錢養妻﹕Baby唔呷醋
【明報專訊】黃曉明與韓國女星Clara(李成敏)昨日獲邀為天梭表尖沙嘴新店主持開張剪綵儀式。Clara穿上低胸貼身連身裙,毫不吝嗇烏低身打手... 詳情
傳何猷君決心分手  Yumi暗示被背叛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房的女兒何超蓮與台灣歌手吳克群斬斷情絲,四房的何猷君與新加坡孖妹組合BY2的細孖白緯玲(Yumi)也戀情告急。連日Y... 詳情
陳法蓉盼蔡思貝  公開解釋學歷風波
【明報專訊】陳法蓉、王愛倫昨日在馬鞍山出席慧妍雅集捐款興建的學生中心及電腦教室開幕主持剪綵儀式,她們望能幫助低收入家庭學童學習知識。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