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樣靚人氣高

[2015.12.05] 發表

【明報專訊】日本Oricon網站早前進行「最理想女性外貌」選舉,電影《律政英雄2015》北川景子成為冠軍,昨日輪到「最理想男性外貌」公布名單,「萬人迷」木村拓哉(圖)由去年排名第3躍升至今年冠軍,證明他的人氣及外表都歷久不衰。亞軍是日劇《友人戀愛》福士蒼汰,排行第3是最近憑高收視日劇《下町火箭》再創事業高峰的阿部寬。

因閃婚導致人氣暴跌的福山雅治(圓圖),今年十大不入,卻是非戰之罪,由於去年他已「5連霸」而光榮退選,今年才不入圍。至於其他上榜男星包括職業棒球手鈴木一朗、《搖滾大廚》向井理、《永遠的0》岡田准一、《血色草莓夜》西島秀俊、嵐成員櫻井翔、《Boss》竹野內豐及《天皇的御廚》佐藤健。

更多影視
涉發放Gary假性愛片疑犯落網
【明報專訊】今年8月,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主持之一Gary(圖)驚傳性愛短片外泄,網民猜測片中主角「紋身男」正是Gar... 詳情
澤尻拍《大奧》  分飾聖女惡女
【明報專訊】日劇《霓裳風暴》女星澤尻英龍華(圖)將接棒演出富士電視台特備日劇《大奧》,據日本傳媒報道,曾拍成日劇和電影版的《大奧》,明年將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