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婦隆胸後發霉 哺乳連累兒子患腎病

[2015.12.05] 發表
從胸部取出補充材料,發現已受到黴菌及細菌感染。(片段截圖)

是否真的有人「要美不要命」?美國一名女子接受隆胸手術幾個月後,胸部開始發霉,身體狀況亦走下坡,她形容自己像「快要死」,更不堪的是因哺乳令兒子患上腎病。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44歲的安妮(Anne Ziegenhorn),為兩子之母,1998年接受隆胸手術,選擇使用生理鹽水填充胸部,但僅在6個月後就發覺胸部開始有不適現象,但醫生一直無法查出確實病因。

到2001年病情開始惡化,體重兩年來迅速增加60磅,視力亦開始變弱,短期記憶力逐漸下降,胸部疼痛,甚至其中一邊胸部的大小開始出現變化,更曾影響到她的聲帶不能正常說話,要靠短訊及寫字傳遞信息。

除了自己身體出現問題,她19個月大的孩子因長期吸食母乳,腎部嚴重感染。她曾向超過23名醫生求診,仍未得到適當冶療,「我感覺就快要死,醫生亦由得我去死」。

直至前年,即輾轉尋醫15年後,安妮偶然在網上認識隆胸手術專家蘇珊,確認她的右胸已經受到嚴重黴菌及細菌感染,需要使用抗生素,最後更將胸部受感染部分及破裂部分切除。

安妮說,自己在隆胸手術中受到的傷害是永久性的,她必須定期就診減輕痛苦。故此,她創立一個小組,目的是向廣大女性傳播隆胸手術對人體的危害,並幫助那些和她有相同經歷的女性。隆胸手術專家蘇珊則建議,接受隆胸手術的女性應每8至15年更換一次胸部補充材料。(英國每日郵報/WHAM 13)

更多國際要聞
狄安賭城獻唱
加拿大歌唱天后西蓮狄安(Celine Dion)在拉斯維加斯參加「格林美之星」演出,據悉表演後她會陪伴患癌症丈夫度聖誕節,這也許是他們最後一... 詳情
重拍家庭照賀姊生日 澳洲男用貓扮外甥
澳洲一名25歲的男子由於從未送過生日禮物給親姊,因此日前趁她生日時,想出一份別出心裁的賀禮──重拍她Instagram的照片。為此他不但穿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