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嬅被丁子高鬧黐線 記憶力衰退影定相留念

[2015.12.07] 發表
千嬅自爆閒時會要求老公丁子高替她拍寶麗萊照片。(攝影:孫華中)
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高錕伉儷與兒子出席聖誕籌款活動。(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楊千嬅和老公丁子高、「光纖之父」高錕伉儷與兒子昨日出席「高錕慈善基金」聖誕籌款活動,其間,千嬅呼籲市民一起支持腦退化症患者和家人:「我當護士時,都照顧過腦退化症患者,發現家屬的耐性,是患者生存力量。」千嬅自言當下精神狀態清醒,但現場睇到幾項腦退化症的徵狀在自己身上出現,尤其愈來愈無記性,感覺有點驚怕。她受訪時說:「我不可賴生BB,但生完BB後接受過一次手術,需要全身麻醉。以前我記性很叻,但現在會想不起別人的名、煮R步驟,唱歌會突然忘記歌詞,幸做巡迴常練歌。」

學養生虛不受補

她自爆閒時會要求老公替她拍寶麗萊照片,好讓年紀大記憶力衰退,可重溫相片留念:「可能睇得戲多,明白生老病死是定律。我帶個仔行商場,在三棵不同的聖誕樹下影相,老公說我黐線,叫我不要想得太負面。」她笑稱現在開始學養生保健,奈何自己虛不受補,只能進食維他命和合桃補腦。她又透露聖誕會放假一周:「最近身邊不太好,很虛很ンn休息,又可陪囝囝。」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冰冰抵澳洲發高燒 打針被護士拮到流晒血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李冰冰目前正身在澳洲拍攝荷李活新片,但一向捱得、屬鋼條型的她,抵達澳洲後卻發高燒,她當時更戲言剛抵鶣K病倒,難道是身體被... 詳情
王大陸否認投靠爸爸
【明報專訊】王大陸日前被爆想離開柴智屏的公司,投奔導演陳玉珊旗下,甚至請爸爸王台慶出面,試圖用金錢解決合約問題。王台慶接受訪問時透露兒子想解... 詳情
大S下巴外翹 嚇倒網民
【明報專訊】大S(徐熙媛)昨晨在微博曬與老公汪小菲抱虓R女玥兒在家中站在聖誕樹前的溫馨合照,留言寫道:「組裝聖誕樹真沒有想像中簡單,整整忙了... 詳情
周海媚49歲生日 變身Pink Lady
【明報專訊】周海媚前晚與好友慶祝49歲生日,好友將照片於昨日凌晨放上微博分享,祝她:「永遠的不老女神,希望妳身體健康,工作順心,事事如意!」... 詳情
大姐大手記:邵美琪黃德斌擔正鬥戲 《刀下留人》穩婆戀上劊子手
【明報專訊】看古裝劇處決犯人場面時,經常聽到有人大叫「刀下留人」,但大家焦點都落在被拯救的犯人身上,好少會留意負責行刑的劊子手。無角絞葝膝X...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