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健儀加盟《導火新聞線》電影版 王宗堯增磅望肚腩滿足

[2015.12.07] 發表
方健儀在將軍澳無邦q視城外拍戲,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她自言再做新聞報道員難度不大,又說對採訪工作仍充滿熱誠。(攝影:劉永銳)
王宗堯表示為電影版《導火新聞線》開工幾日,已搵返電視版角色的感覺,可鬆一口氣。(攝影:劉永銳)
何佩瑜(左起)、袁紫僑及唐貝詩在新戲中均飾演記者。(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昨日電影版《導火新聞線》於將軍澳工業區拍攝,劇情講述某電視台發生大事件,吸引大批傳媒採訪,警察出動維持秩序,需要政府高層介入調停。現場除男主角王宗堯外,還有新加入的方健儀、何佩瑜(Jeana)、唐貝詩及袁紫僑等,只見眾人未埋位時各自搵節目,王宗堯選擇抽煙及跟工作人員閒聊,Jeana睇劇本及玩相機,唐貝詩則被交通警吸引,邀請對方合照。

日食4餐 拒搵女友量體重

王宗堯表示:「這次拍的場口是電影最關鍵案件的開場,戲中Jeana及唐貝詩同樣是記者,大家當然會搶料,又牽涉不同記者,少不免會有些踫撞。自己已開工幾日,搵返角色的感覺就好輕鬆,可以鬆一口氣。(為角色成功增磅?)差不多保持1日食4餐,又無特別過磅,已過心中磅數,見到自己成績好滿足,每朝會揭開肚腩望一望。(有叫女友黎紀君幫手量體重?)這些不可以,等於我大便你入來望望,那是好核突,覺得是自己為角色去努力,不認為是好吸引,聽說有些女仔喜歡攬肚腩,但無去特別問她。」

方健儀開心做回老本行

方健儀開心再做昔日新聞報道員的角色,難度不大之餘,戲情更有似曾相識感覺,全部親身經歷過,還自爆對採訪工作仍充滿熱誠。

何佩瑜扮傻更更實習記者

何佩瑜(Jeanna)指戲中飾演內地實習記者,性格老土又傻更更,所以造型要佩戴上眼鏡。至於與王宗堯的關係,Jeanna說:「大家是敵對,要鬥快去搵資料。(有否特別激烈場口?)結局時自己內心責備,與上司有場鬧交戲!(與王宗堯無H上戲?)咁激當然無﹗」

記者:梁榮達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迪士尼拍MV  「公主」謝安琪騷事業線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首次跟香港迪士尼樂園合作,獻唱樂園10周年主題曲的粵語版《有夢要想-Happily Ever After》,並在... 詳情
麥明詩恨做小龍女  楊過揀王大陸唔要林作  東華籌款過億破紀錄
【明報專訊】無角@年一度大型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2015》前晚於將軍澳電視城圓滿結束,經過7小時馬拉松式的籌款,共籌得100,388,888... 詳情
張智霖袁詠儀捱眼婓貌F華
【明報專訊】張智霖與袁詠儀昨日凌晨捱眼圇搳m歡樂滿東華》,在微博曬面容憔悴,目光呆滯,頭髮凌亂,依偎在一起的照片,寫道:「然而我們還在痴痴的... 詳情
周柏豪澳門開騷眼濕濕
【明報專訊】周柏豪前晚於澳門首次舉行個人演唱會《Pakho Perfect 8 Macau Live 2015》,於全新的新濠影匯綜藝館作渾... 詳情
周星馳《美人魚》海報曝光
【明報專訊】周星馳執導之科幻電影《美人魚》昨日在官網終於出現首張海報,雖然依舊是星爺作風——保持神秘,只賣其周星馳的名字,都已令粉絲及網民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