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搞品牌生意 想開「鍾蔡館」

[2015.12.07] 發表
Twins希望於商界大展拳腳。(攝影:林祖傑)

【明報專訊】Twins昨日出席與時裝品牌合作推出的限量別注聯乘系列開賣活動,吸引過百名粉絲到場排隊支持。原來阿Sa(蔡卓妍)與阿嬌(鍾欣潼)已滿肚密圈,計劃以組合之名合作,進軍商界大展拳腳。

大前提搵投資者

阿Sa表示有感Twins出道10多年,如不做點事出來會有點浪費。阿嬌亦表示Twins已是一個品牌,是老牌子,故二人已商談了一年合作搞生意,又有考慮過向飲食界發展,如鴛鴦火鍋、雙球雪糕等與Twins相關的食品,或命名「鍾蔡館」開食店,不過大前提是希望找到投資者。問為何不請老闆楊受成投資?阿Sa則說:「生意太細無謂搞老闆,只是很想令老闆另眼相看,覺得原來我們都可以咁叻!」

為演唱會閉關

她們表示之後要專注為即將舉行的跨年演唱會閉關,因屆時會有些特別造型避免曝光,故期間不會出席公開活動外,更會將所有社交網暫停更新。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傳被周柏豪公司嫌棄  吳若希:他的新聞也不少
【明報專訊】吳若希昨日與劉浩龍、鄭俊弘、鄭融等出席《新城勁爆新刺GIG》拉票活動,她率先憑歌曲《眼淚的秘密》423次播放率贏得「播放指數大獎... 詳情
梁漢文自爆兩公婆屋企「隻揪」
【明報專訊】梁漢文與方力申昨日出席第四屆「揹水一戰」啟動儀式,齊齊揹上4.5公升水跟隨杜德智跳5分鐘健康操。梁漢文自詡近3年有定期跑步、健身... 詳情
AKB48十周年騷 前田敦子帶隊撐場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女團AKB48,今年出道10周年,昨日舉行紀念活動。AKB48的一眾前成員幾乎空群而出,包括前度「一姐」前田敦子及大島優... 詳情
上戶彩產後首曝光
【明報專訊】《半澤直樹》女星上戶彩(圖)今年8月為EXILE前隊長HIRO誕下女兒後,相隔近4個月,昨日終於產後首度亮相,為朝日電視台舉辦的... 詳情
WaT宣布明年解散
【明報專訊】由小池徹平及瑛士所組成的日本二人男子組合WaT,昨日於東京舉行10周年演唱會。二人在個唱上突然宣布,將於明年2月11日正式解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