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漢文自爆兩公婆屋企「隻揪」

[2015.12.07] 發表
梁漢文(左起)、杜德智及方力申交流做運動心得。(攝影:孫慧莊)

【明報專訊】梁漢文與方力申昨日出席第四屆「揹水一戰」啟動儀式,齊齊揹上4.5公升水跟隨杜德智跳5分鐘健康操。梁漢文自詡近3年有定期跑步、健身及踢波,揹水做運動絕無問題。他表示太太幾年前患病,自己從那時起就要太太做運動,由教她游水開始,到後來的跑步和打泰拳。小方聞言笑說:「教游水那麼巴閉!」梁漢文即表示:「我教她游狗仔式!女人有麻煩病是因體內有太多女性荷爾蒙,打泰拳能打出男性荷爾蒙,所以太太現在像一個麻甩佬,我們經常在客廳『隻揪』。如果她激我, 我一拳打埋去,哈哈,其實我不敢!」

小方則表示他與鄧麗欣靠吵架來增進感情,笑言要他們玩「隻揪」,可能會變成真打架。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AKB48十周年騷 前田敦子帶隊撐場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女團AKB48,今年出道10周年,昨日舉行紀念活動。AKB48的一眾前成員幾乎空群而出,包括前度「一姐」前田敦子及大島優... 詳情
上戶彩產後首曝光
【明報專訊】《半澤直樹》女星上戶彩(圖)今年8月為EXILE前隊長HIRO誕下女兒後,相隔近4個月,昨日終於產後首度亮相,為朝日電視台舉辦的... 詳情
WaT宣布明年解散
【明報專訊】由小池徹平及瑛士所組成的日本二人男子組合WaT,昨日於東京舉行10周年演唱會。二人在個唱上突然宣布,將於明年2月11日正式解散。... 詳情
李敏鎬「泰」親民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李敏鎬(圖)近日正在泰國曼谷為中港韓合作電影《賞金獵人》拍攝外景。李敏鎬難得現身泰國,不少粉絲聞風而至,於他下榻的酒... 詳情
李泰煥擁抱陳靜感尷尬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rprise成員李泰煥及陳靜(DaDa)昨日到新蒲崗出席商場聖誕亮燈活動,大會特別安排李泰煥與DaDa重演電影《人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