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泰煥擁抱陳靜感尷尬

[2015.12.07] 發表
韓國男團Surprise成員李泰煥及陳靜昨日出席商場聖誕亮燈活動。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rprise成員李泰煥及陳靜(DaDa)昨日到新蒲崗出席商場聖誕亮燈活動,大會特別安排李泰煥與DaDa重演電影《人鬼情未了》經典一幕,但二人表現得尷尷尬尬,面對身材出眾的DaDa,李泰煥亦坦言從後擁抱對方時,也不肯定有否觸碰到對方敏感部位。DaDa直言被對方擁抱覺得有點尷尬,問可有心跳的感覺?她則笑言有正常心跳。

李泰煥首次單飛來港出席活動坦言感到緊張,他亦笑指因不懂普通話,早前於內地拍攝電視劇《望夫成龍》慘成劇中最多NG的演員。

DaDa則表示有留意曾同公司的師妹方媛(Moka)與郭富城的戀情,但自Moka離開公司已很少聯絡對方,她亦表示自己現正蜜運中,與台灣男友拍拖數月,直認喜歡異地戀可有更多私人空間,她更表明已和男友傾過,希望給自己兩年時間儲錢組織家庭。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李弘基「毛敵」女僕誘宅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FTIsland主音李弘基最近推出個人專輯,並頻頻現身綜藝節目造勢。前晚他亮相韓國深夜「18禁」節目SNL Korea,... 詳情
SMAP輪流被攬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今年6月為日本NHK電視台節目《NHK歌喉自傲》擔任嘉賓,刺激該節目收視上升,昨日他們再次亮相,5子先為節目載歌... 詳情
光頭劉在錫挑戰耍功夫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最近大玩拍賣5名主持人的一日時間,讓他們到其他劇組當臨記。前晚播出的一集中,主持劉在錫與朴明洙為節目《S... 詳情
《請回答1988》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tvN劇集《請回答1988》,自10月底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10集,飾演女主角的Girl's Day成員... 詳情
Kim早產湊「好」字
【明報專訊】真人騷女王Kim Kardashian與Hip Hop歌手Kanye West的千金North已經兩歲,Kim前日更迎來第二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