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輪流被攬

[2015.12.07] 發表
SMAP再次為節目《NHK歌喉自傲》擔任嘉賓,木村拓哉遭索抱。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今年6月為日本NHK電視台節目《NHK歌喉自傲》擔任嘉賓,刺激該節目收視上升,昨日他們再次亮相,5子先為節目載歌載舞,之後便坐在台上,欣賞參賽者的演出。其中一名外籍女參賽者被香取慎吾問有什麼夢想時,她表示希望與木村拓哉抱抱,「萬人迷」當然二話不說送抱,令女粉絲夢想成真。之後SMAP的其他成員也輪流遭索抱,先有一名人妻穿上「SMAP」字樣衛衣參賽,並與草(弓剪)剛激動抱抱,香取慎吾及稻垣吾郎等亦無一倖免。

更多影視
光頭劉在錫挑戰耍功夫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最近大玩拍賣5名主持人的一日時間,讓他們到其他劇組當臨記。前晚播出的一集中,主持劉在錫與朴明洙為節目《S... 詳情
《請回答1988》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tvN劇集《請回答1988》,自10月底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10集,飾演女主角的Girl's Day成員... 詳情
Kim早產湊「好」字
【明報專訊】真人騷女王Kim Kardashian與Hip Hop歌手Kanye West的千金North已經兩歲,Kim前日更迎來第二胎,... 詳情
摩根費曼飛機被迫急降
【明報專訊】《月黑高飛》黑人男星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圖)前日乘坐私人飛機時,遇上九霄驚魂;起飛不久後,駕駛員即發出求救信... 詳情
《末日先鋒》再奪最佳電影
【明報專訊】繼國家影評人協會(NBR)把最佳電影頒給《末日先鋒:戰甲飛車》後,波士頓網上影評人協會前日派發成績表,《末》片再下一城,除最佳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