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妥訊息發下屬妻 維市一哥道歉

[2015.12.07] 發表
維市警隊「一哥」埃爾斯納昨日就事件作出道歉。(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維多利亞(Victoria)警察局局長埃爾斯納(Frank Elsner)接受內部調查後,被確定向下屬警官的妻子發出不適當推特(Twitter)訊息。埃爾斯納昨日已就此事作出道歉,並稱非常後悔。警務委員會則表示,對於該名警局「一哥」的工作仍然有信心。

埃爾斯納是在2014年1月接任成為維多利亞市警察局長,至今年8月被爆出他向一名下屬的妻子,發出不適當的推特訊息。該名女子亦是警務人員,在附近警區任職。該市警務委員會展開內部調查,由警隊以外的人士主持。

該委員會共同主席Barb Desjardins表示,調查報告在數周前完成,確定埃爾斯納有不適當的社交訊息活動,但沒有[象顯示有不適當的關係發生。事件對兩個家庭造成影響,但委員會對「一哥」的工作能力仍然有信心。

委員會同意採取紀律行動,但不會向外透露,同時不會公布不適當訊息的具體內容,亦沒有透露不適當訊息事件是在什麼時候開始,以及持續了多長時間,只稱訊息溝通已在一個月前結束。

維市警隊「一哥」埃爾斯納昨日就事件作出道歉,稱自己犯了錯,希望此事從沒發生,他對此真的很後悔,願意承擔所有責任,他已在事件中受到教訓,現在會繼續往前走。

埃爾斯納已將事件知會其妻子。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阿賓尼港(Port Alberni)一名騎警警長,因為多次對女屬下作出不適當的性言論,包括問女下屬是否有興趣與他做愛,被處分扣薪... 詳情
【明報專訊】受到連續的強風大雨影響,低陸平原、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及溫哥華島昨日有數萬名用戶停電,到晚上11時,仍有近3... 詳情
悼念滿地可14女生遇害26周年
【明報專訊】昨日是26年前滿地可14名女生被屠殺的紀念日。卑詩法務廳長蘇安彤(Suzanne Anton)特別發出聲明,重申關注婦女受暴力對... 詳情
憂極端分子滲透和平示威 藉機反石油行動煽動暴力
(渥太華6日加新社電)根據最近公開的內部評估報告﹐情報人員擔心﹐極端分子滲透和平活動﹐藉茪洏菄o示威行動「煽動暴力」。聯邦政府分析客運鐵路系... 詳情
(渥太華6日加新社電)卑詩省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說﹐杜魯多政府計劃創建一個更獨立、無黨派參議院﹐其實不得其法﹐參加議院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