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瑩擔心葉家寶 宮雪花唔敢做亞視執董

[2015.12.08] 發表
張家瑩不希望看到葉家寶要蕩吽C(攝影﹕鍾偉茵)
宮雪花笑言不敢做亞視執行董事。(攝影﹕鍾偉茵)
李蕙敏坦言亞視有支付表演費給她。(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李蕙敏、張家瑩及宮雪花等前晚出席《ATV2015 感動香港年度人物頒獎禮》,亞姐張家瑩表示有留意若亞視不如期出糧,會令執董葉家寶再犯、有坐監危險,她說﹕「葉家寶為我們仆心仆命,不希望看到他坐監。如果他因此辭職我都不會嬲他,還會祝福他。」她透露本月中會隨公司到內地拍旅遊節目。亞視有資金拍攝?她直言這不到她理。

宮雪花認為葉家寶就算不做亞視,在任何地方都會做得好,因他EQ、IQ都高,留在亞視會不停受委屈,好似夫妻到了這地步都離婚。花姨早前曾向亞視自薦擔任管理層,問可有興趣接替葉家寶執董一職?她說﹕「我人緣無葉家寶那麼好,不知有沒有人撐,可能會被重判,所以還是算了。」

李蕙敏為亞視演出有錢收

李蕙敏表示今次亞視有支付表演費給她,而答允演出因剛出道時已認識亞視一名高層,加上這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李蕙敏表示現忙於為演唱會宣傳,也準備得差不多,原本聖誕節到紐約做騷,但因與演唱會撞期所以推掉。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三打白骨精》鞏俐變「妖皇」
【明報專訊】《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將於2016年2月賀歲檔上映,電影公司昨發布製作特輯。由於「三打白骨精」在原著中篇幅很短,導演鄭保瑞... 詳情
祥仔孖花旦推車吸150萬觀眾
【明報專訊】無足Q日公布上周收視,台慶劇《東坡家事》大結局,平均收視25點(約162萬觀眾收看),主角歐陽震華和萬綺雯在臨近尾聲和好一段戲,... 詳情
陳慧嫻上海開騷激動眼濕濕
【明報專訊】《陳慧嫻30周年演唱會上海站》日前在上海舉行,1.5萬觀眾迫爆場館。陳慧嫻以上海話U眾歌迷,她說﹕「上海的朋友,大家好!我是陳慧... 詳情
李玟代言首飾性感閃爆
【明報專訊】李玟(CoCo)為內地珠寶公司連續3年擔代言人,她戴蚢O千萬的首飾拍攝廣告。廣告中CoCo戴上全套翡翠鑽石首飾襯綠色Deep V... 詳情
金剛嗌黑仔:講到似關我事  捲槍擊案  返港證與陳蕊蕊情未變
【明報專訊】金剛(李信樵)於上月26日凌晨在台灣夜場捲入一宗槍擊案,被台北市警方移送台北地檢署協助調查後獲釋。事隔10日,金剛昨日凌晨終於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