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94歲舊曆生日 三太陳婉珍煮飯仔

[2015.12.08] 發表
三太陳婉珍與子女超雲、超蓮、猷啟,聯同多位親友舊伙計為賭王賀壽,難怪壽星笑不攏嘴。(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昨日94歲舊曆生日,三太陳婉珍與子女超雲、超蓮、猷啟,聯同多位親友舊伙計,齊集何家為壽星賀壽。雖然超蓮剛失戀,但無礙心情,與家姐超雲各自手抱愛犬愛貓為父親賀壽,並送上紅色花形蛋糕。眾人大唱生日歌,令精神不俗的賭王笑口不停,非常開心。

三太為酗V夫開心,下廚煮何生最愛吃的家庭小菜,子女則夾份送暖暖的大褸和帽給父親。何生胃口不錯,飯後更準備一家大小齊齊「開^」打麻將,生日的賭王當然最旺又成為大贏家!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周柏豪爆林德信鬧交好大聲
【明報專訊】劉心悠、林德信與周柏豪昨日為電影《我老婆係明星》拍攝海報,周柏豪在片中為掩飾是大明星劉心悠丈夫的身分,經常喬裝,以不同造型示人;... 詳情
王心凌讚楊丞琳揀男友有眼光
【明報專訊】王心凌前日在西門町舉行新唱片《敢要敢不要》簽唱會,好姊妹楊丞琳送驚喜,躲在唱片公司準備的箱子突然現身打氣。當年的可愛教主與甜心教... 詳情
周渝民被「逼婚」
【明報專訊】電影《追婚日記》在北京舉行首映禮,男女主角周渝民(仔仔)與林依晨一同出席。現場佈置成電影的場景,仔仔跟林依晨重新演繹戲中浪漫又搞... 詳情
張文慈開心被問價
【明報專訊】張文慈昨日到數碼電台接受吳綺莉訪問,雖然兩人同是亞姐出身,但在亞視沒合作過,近年才在教會認識。她們分享登台經驗,吳綺莉透露數年前... 詳情
羅蘭未雨綢繆退休計劃
【明報專訊】羅蘭以精明長者形象為擢蚴O險拍攝退休計劃的專訪,她工作忙碌但只要時間可分配,她還會做義工。羅蘭姐笑言因不懂打麻將,故不會被人捉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