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女星荷莉活朗病逝

[2015.12.08] 發表
Holly Woodlawn (1946-2015)

【明報專訊】被喻為美國普普藝術大師安迪華荷(Andy Warhol)靈感女神的變性影星荷莉活朗(Holly Woodlawn,圖),前日不敵癌魔病逝,終年69歲。1946年生於波多黎各的荷莉,後於邁阿密長大,年輕時已公開同志身分,16歲移居紐約,其後結識安迪華荷,並參演其監製的獨立電影《臭名四播》及Women in Revolt,當年傳媒戲稱她是安迪心目中的「超級巨星」。荷莉曾參演不少獨立電影,也曾客串演出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的音樂錄影帶Deeper and Deeper,遺作是講述變性人爸爸跟家人之間衝突的金球獎得獎喜劇Transparent。

更多影視
Taylor碧琪好玩到飛起
【明報專訊】Taylor Swift(右)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唱到澳洲,《花邊教主》女星碧琪麗芙莉(左)日前到昆士蘭捧場,完騷後翌日Tayl... 詳情
U2開騷為巴黎打氣
【明報專訊】上月受巴黎恐襲影響,愛爾蘭搖滾樂隊U2被迫取消演唱會,事隔一個月終於舊地重臨,補辦兩場演唱會為當地市民打氣。「搖滾教母」Pat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