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酒店連鎖商Accor斥29億
三家新收購包括加國Fairmont

[2015.12.10] 發表

【明報專訊】法國酒店連鎖經營商Accor以29億美元作價,收購擁有豪華酒店系列Raffles、Swissotel及加國Fairmont的公司。

Accor是從共同持有的卡塔爾投資局(QIA)及King Holding Co.以及安省市政工人退休計劃(OMERS)屬下地產部門Osford Properties Group手中買入該家名為FRHI的公司,King Holding為沙特阿拉伯親王Alwaleed Bin Talal的私募投資公司。

Accor現時在全球92個國家擁有3,800家酒店,名號為Ibis、Sofitel及Novotel等。新收購的三家合共有115家酒店及休閑設施,其中40個在建設中。

另外,在澳門及拉斯維加斯擁有多家賭場的Wynn Resorts Ltd.(代號WYNN)股價周三急升一成三,估計是受到創辦人Steve Wynn買入一百萬股公司股票消息的刺激。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零售集團Vera Bradley(代號VRA)表示,受惠減價促銷活動減少,且邊際利潤提高,令第三季度盈利增長48%。 Ve... 詳情
【明報專訊】不少大股東均對雅虎(Yahoo Inc., 代號YHOO)脫售其核心業務的決心存疑,市場日益擔心一旦疑懼屬實,該公司會發生董事局... 詳情
Korn/Ferry少賺29%
【明報專訊】Korn/Ferry International(代號KFY)表示,受惠購入Hay Group後令收入上升10%,但受成本大幅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