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高領導人今年訪加」 張傳兵副總領事指報道有誤

[2016.02.18]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副總領事張傳兵澄清,二月十四日本報所刊「中國最高領導人今年訪加」一文,是錯誤引述。他說,當天在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的團拜上,說的是「中國國家領導人今年可能訪問加拿大」,並非是「中國最高領導人今年來加拿大訪問」。

他說,中加領導人較早前已互發訪問邀請,所以中國有國家領導人來加訪問是有可能的。

至於訪問日期,誰來訪問,這都是由國家公布,不是由總領館公布,他是不會這樣說的,故當日的報道是引述有誤。

本報於此多謝張傳兵副總領事的澄清,並對引述有誤向張傳兵副總領事致歉。

更多加國新聞二
醫助死亡法案列憲法問題 杜魯多恐違諾禁自由投票
(渥太華17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去年承諾﹐後座議員享有更大自由﹐按個人意願投票﹐他的諾言不久後會受第一次考驗﹐因為執政自由黨對黨內國會議員... 詳情
司法部「混帳」 多付政府律師5000萬酬金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CBC)的調查發現﹐加拿大司法部的支薪系統混亂﹐數以千計聯邦律師多領高達5,000萬元的酬金﹐彌補他們不應有的休... 詳情
(紐芬蘭省聖約翰斯17日加新社電)紐芬蘭省最大保健機構東部衛生局(Eastern Health)最近發表報告﹐引用全國數據﹐指該省居民的健康... 詳情
西百老匯10萬方呎商廈動工
【明報專訊】溫哥華西百老匯走廊(W. Broadway Corridor)被指為最難找到出租辦公室單位的區域,但本月初一幢大型商廈正式動工,... 詳情
百老匯走廊辦公室需求大
地產經紀公司Colliers International發表報告,指溫哥華兩個主要辦公室市場於去年第四季表現大有不同,市中心辦公室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