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焯華陳慧玲同場睇娜姐 王征朝聖懶理亞視

[2016.02.22] 發表
偕同女兒睇騷的陳慧玲(左圖),未知跟周焯華(右圖)同場有否相見?(攝影:孫華中)
鍾楚紅(攝影:孫華中)
(攝影:孫華中)
(攝影:孫華中)
王征(攝影:孫華中)
譚詠麟(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麥當娜昨晚在澳門舉行第2場演唱會,吸引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專程赴澳門欣賞,其他到場朝聖的名人、藝人還有鍾楚紅、譚詠麟、薛凱琪、蘇永康、周焯華與被傳正辦離婚的陳慧玲、佘詩曼、湯盈盈、諸葛紫岐與老公薛嘉麟、黎美言、王征、許志安、伍允龍及吳建豪等。其中王征獨自到場,見傳媒影相即急步入內。

鍾楚紅心情靚

鍾楚紅在丁子高陪同於晚上9時到場,心情靚靚笑容滿臉,但未有接受訪問,入場前友善跟傳媒揮手講拜拜。薛凱琪一身造型被同行的蘇永康取笑似張曼玉在《家有囍事》的「何里玉」,只欠兩個「尖啄」,說她入場後會戴上。問蘇永康是否想像陳奕迅被邀上台?他自嘲上台會丟香港人架,留給薛凱琪帶隻「殼」上去。

不同門口入場

周焯華與陳慧玲傳離婚後首度同場,周焯華身穿運動裝於9時25分與兒子周柏豪、莊思敏、劉浩龍等到場,他心情甚佳,見到大批傳媒笑笑口說:「嘩!咁齊人!」相隔5分鐘,陳慧玲與女兒經另一門口入場,陳慧玲與周焯華都穿黑色衫。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星爺變髮延續票房神話 受訪問題被過濾
【明報專訊】周星馳的新戲《美人魚》以逾24.5億人民幣票房,破了華語電影在內地的票房紀錄,而且還未落畫,應該繼續有增長,何解周星馳式的喜劇電... 詳情
個唱要勁過麥當娜 城城開玩笑:但我不會遲到囉
【明報專訊】郭富城前晚抽空到澳門捧麥當娜巡迴演唱會場,昨日獲邀到亞洲博覽館為「香港馬術大師賽2016」擔任頒獎嘉賓時,不禁大讚娜姐個騷十分精... 詳情
阿Sa挨實姚子羚男友傾偈惹緋聞
【明報專訊】藝人拉隊到澳門睇麥當娜演唱會,想不到單身的阿Sa(蔡卓妍)竟然惹緋聞,阿Sa本與古巨基夫婦及一班朋友睇騷,更在騷前大合照,原來一... 詳情
劉嘉玲親親「麥當娜」:Crazy for you
【明報專訊】劉嘉玲50萬包廂睇麥當娜演唱會,與一眾好友同歡,她更在微博上載親吻麥當娜的海報並留言:「Crazy for you!」變成熱情粉... 詳情
鍾麗緹睇完娜姐繼續high爆
【明報專訊】鍾麗緹看完娜姐騷後情緒依然高漲,場內又唱又跳的她離場時頭髮略蓬鬆,她形容氣氛好hot好開心:「見有人影我相,我叫他們影回台上的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