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眉轟本季新高59分

[2016.02.22] 發表
安東尼戴維斯昨日打破多個紀錄,隊友用冰水給他慶祝。(美聯社)

新奧爾良塘鵝「一眉狀元」安東尼戴維斯,昨攻入本季得分新高的59分及搶到20個籃板,助球隊作客贏底特律活塞111:106。

觸發安東尼戴維斯大爆發的,相信是塘鵝中鋒艾式於第一節便因傷離場,令其肩起球隊的得分重任,結果全場34次起手,射入24球,罰球線起手亦10射9中,最終全場得59分。

安東尼戴維斯今場射入59分,除了是本季新高之外,亦打破了前球員馬舒本保持的50分紀錄,成為塘鵝歷來單場最高得分球員。

他今仗搶下20個籃板,也是繼韋伯及奧尼爾後,歷來第3位能做到50分及20個或以上籃板的球員。

更多體育一
火箭威爾斯賽四度封王
威爾斯桌球公開賽周日舉行決賽,由英格蘭的奧蘇利雲對澳洲羅拔臣,完成第1節頭7局賽事後,前者一度落後2:5;但奧蘇利雲在第2節發威,一口氣連勝... 詳情
車路士5:1大破曼城
周日英格蘭足總盃第5圈,車路士主場5:1大勝半力應戰的曼城,晉級8強。另一支英超前四隊伍熱刺則被水晶宮淘汰出局。 車路士領隊軒迪克今仗... 詳情
英格蘭足總盃8強抽籤,車路士將作客對愛華頓爭入4強,將是這一圈最強的英超內訌戲碼。阿仙奴若可在重賽淘汰侯城,8強對手是英超升班馬屈福特;曼聯... 詳情
尹帥 征甲組仔恐成告別戰
英國傳媒報道,曼聯領隊尹戈爾只餘未來3仗力保帥位,甚至稱若今日足總盃16強敗走英甲尾四球隊梳士貝利便遭革職。尹帥處境危在旦夕,屋漏偏逢連夜雨... 詳情
曼聯領隊尹戈爾仍未被炒,已有人為他計劃「散心之旅」。英國《太陽報》昨報道,荷蘭一間網上旅行社說願意在尹戈爾被炒後,請他及家人到世界任何地方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