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批記者抵溫 奔診所尋鍾嘉欣夫

[2016.02.25] 發表
與鍾嘉欣丈夫同名脊骨治療師所在的診所。(本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鍾嘉欣與丈夫Jeremy Leung即將在本周六於溫哥華補擺喜酒,許多香港傳媒派遣重兵越洋前來溫哥華採訪。一名在本那比執業、與鍾嘉欣丈夫同名的脊骨治療師,其診所外昨日便引來多名傳媒,不過診所員工則不願透露醫生個人隱私。

記者昨日前往與鍾嘉欣丈夫同名同姓一名脊骨治療師位於北本那比的一間診所,但該間診所的職員稱,相關消息屬於醫生的個人隱私,因此拒絕向傳媒透露任何訊息,也不願證實該醫生是否便是鍾嘉欣丈夫Jeremy。

任職該間診所的同名脊骨治療師,外觀神似傳媒披露的鍾嘉欣丈夫Jeremy。有來自香港的傳媒記者,昨日一下飛機便直衝本那比診所,隨即在診所外以手機拍攝多張照片後,駕車離開現場。

該間診所的介紹中顯示,Jeremy Leung自1998年起便在該間診所駐診,是卑詩脊骨治療師學會(BC College of Chiropractors)的註冊成員,也是卑詩脊骨治療協會(BC Chiropractic Association)的會員。他於1989年至1992年間在卑詩大學攻讀生物學學士學位,隨後在Western States Chiropractic學院繼續深造。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哥華、愛蒙頓和卡加利警隊聯手調查多宗同性戀男士被騙的案件,警方指,行騙者利用約會網站結織目標,約會時趁機偷看受害人信用卡和提款...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惠利區(Whalley)昨日發生疑似有人持槍事件,由於地點鄰近學校,警方緊急封鎖Kwantlen Park中學,並與疑犯展開... 詳情
偷竊罪成青年獲釋 毋須守行為
【明報專訊】列治文華裔父子綁架案,被裁定一項偷竊罪名成立的張姓被告Raymond Truong,昨日被判刑5個月,扣減已服刑的日數,他不必再... 詳情
【明報專訊】新西敏警方表示,兩名20多歲的新西敏居民因涉及一宗室內槍擊案被捕,重案組及後在現場發現大批毒品,兩人目前被以持有槍械的相關罪名起... 詳情
【明報專訊】代表多間藥房業界的加拿大鄰舍藥房協會(Neighbourhood Pharmacy Association of Canad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