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死因庭
證人笑認「失魂」被官斥責

[2016.03.03] 發表
勝景遊委託的接待公司Paradise Travel,其前地區經理蘇麗娟昨被死因裁判官警告要嚴肅作供。(羅霜寧攝)

【明報專訊】

2013年2月埃及熱氣球慘劇釀成9名港人罹難,死因庭昨續召開聆訊。接待公司Paradise Travel的女職員供稱,事發後才把保險資料交給勝景遊,又指一直未獲老闆授權,故延至上月才為警方錄取口供。家屬代表律師質疑她「失魂」未有向老闆提及授權之事,女職員笑稱「都係謘v,裁判官聞言即說事件導致9人死亡,直斥她不應該笑,警告她要嚴肅處理。

官:須嚴肅作供

勝景遊所委託的接待公司Paradise Travel,前地區經理蘇麗娟昨供稱,事發後才把熱氣球公司Sky Cruise的牌照及保險資料交給勝景遊,又笑稱自己分不清臨時保單及保單。她稱雖然10次以電郵要求老闆授權她作供,但一直未獲回覆,故多次拒絕警方邀請錄口供,直至今年2月才答允。家屬代表律師質疑她曾致電老闆,卻從沒提及授權之事,是「失魂」的表現,蘇笑稱「都係謘v。死因裁判官聞言即說事件導致9人死亡,直斥她不應該笑,警告她嚴肅處理案件。蘇將於3月9日繼續作供。

有報道指埃及仍在調查

死因庭早前接納埃及司法部門所撰寫的調查報告為證供,但有報道指埃及總領事前日與家屬會面,卻說調查工作仍在進行。律政司代表稱,假如總領事所言屬實,即將來可能會有另一份報告,現時的死因庭或未掌握所有資料。勝景遊代表律師對仍有調查進行中表示驚訝,稱只是從新聞得知,認為領事館應通知死因庭。

死因裁判官表示有留意相關報道,將去信埃及領事館以了解詳情,律政司代表亦會聯絡律政司國際法律科,向埃及領事查詢調查進度。

【案件編號:CCDI346-353/13】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中國通信服務香港有限公司員工,懷疑因為參與工會活動而被公司針對,上司更涉揚言要解僱他。該公司涉嫌違反《僱傭條例》,日前被票控一項...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立會第一天 楊岳橋「處男點人數」唔成功
【明報專訊】日前鬘萿k會新界東補選贏出鴾膝謐珝貝防禲]岳少),噚日正式宣誓就任,岳少第一日做議員,就加入拉布行列,鬗j會要求點算法定人數拖延... 詳情
黨友指虧空借錢唔還  踢偲嫣出黨
【明報專訊】李偲嫣(圖)有份創立鵅u正義聯盟黨」出現內訌,兩名副主席蔡克健和岑浩賓,同多名創黨成員噚日召開記者會,話要譴責黨主席李偲嫣涉「虧... 詳情
送小盆栽  民記三嬌謝立會女士伴度拉布
【明報專訊】三八婦女節將至,民建聯立法會三女將李慧k(Starry)、蔣麗芸(Ann姐)及葛珮帆(EQ)噚日準備髐p盆栽,向立法會內鴾k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