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婿溫西擁近300萬元豪宅

[2016.02.27] 發表
在溫西Jeremy Leung名下的物業。(陳釗、劉永銳攝)

鍾嘉欣丈夫名下物業,位於溫西克里斯戴爾(Kerrisdale)區,今年估價290.8萬元。

以Jeremy Leung登記的該個物業,位於溫西43街(43 rd Ave.),物業為一間獨立屋,樓高兩層,土地面積50乘118呎。

根據紀錄,物業最新的成交紀錄在2002年8月錄得,成交價為76.5萬元。克里斯戴爾是其中一個受投資者歡迎的地區,區內亦有不少知名中小學,包括在全省排名第四的私立小學Crofton House女校,以及連續多年排名第一的私立女校York House。該區除名校外,物業亦近公園及高球場,充滿健康氣息的休閒場地。

更多要聞一
周小川鬆口 將實行寬鬆貨幣政策
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26日首度鬆口,人行的貨幣政策處於「穩健略偏寬鬆」狀態,且貨幣政策將從過去比較偏重「數量型調控」,逐漸轉向更注重「價格... 詳情
G20聲明﹕使用所有政策提振經濟
在上海舉行的二十國集團(G20)財長及央行行長會議周六閉幕,預料晚上會發表共同聲明。外界關注與會各國,會否採取共同措施,刺激環球經濟。 ... 詳情
周小川暗示人民幣美元不脫鉤
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26日召開國際記者會,重申大陸不會藉由競爭性貶值加強出口能力,以及人民幣匯率會參照「籃子貨幣」,其中又以權重最大的美元... 詳情
拉加德派定心丸:全球經濟仍會增長
G20財政部長及央行行長會議26日於上海登場,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拉加德表示,預測中國2016年經濟成長率在6.3%,2017年在6%... 詳情
西雅圖槍手殺家人後自殺  釀5死
【明報專訊】美國周五再發生槍擊案,華盛頓州西雅圖一名男子在鄉郊小鎮的房屋涉嫌槍殺4名家人後,與警方對峙3小時後吞槍自殺,一名女童獲救生還。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