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伊汶剖腹誕7磅B仔陳真 陳國坤讚老婆生完一樣fit

[2016.03.03] 發表
黃伊汶的BB提早個多月出世,果然似馬騮般活躍。(資料圖片)
陳國坤昨日拿住鮮花來慰勞為其誕下麟兒的老婆大人黃伊汶,笑到四萬咁口。(攝影/記者﹕黃梓烜)
陳國坤與黃伊汶的7磅重愛情結晶品陳真,鼻高高又真的似媽咪多一點。
陳國坤榮升父親,興奮地向大家公布喜訊。(微博圖片)
何嘉莉(右)與老公來探望剛出生的陳真。(網上圖片)
黃伊汶曬巨肚照片既特別又搞笑。(資料圖片)
谷祖琳(左)與何嘉莉齊齊探好姊妹黃伊汶,也該授以湊仔經。
陳小春亦來探望。

【明報專訊】恭喜恭喜!35歲的黃伊汶(Emme)前日開刀誕下7磅男嬰,為陳國坤添第一個BB。因BB提早近兩個月出世,所以正在內地宣傳《葉問3》的陳國坤未能親手為太太剪臍帶,不過亦能趕返港,第一時間為兒子拍照,將喜悅和大家分享。一向擅演李小龍的陳國坤,更將兒子命名為陳真,雖然還未知猴年出身的陳真會否有爸爸的身手,不過五官十分靚仔,愛妻號的他昨天更帶鮮花來送給老婆,還做了一個獎座給太太,更大讚老婆生完都一樣fit。

日前黃伊汶才上載與老公及腹中兒子「3人合照」,原本預計尚有個多月才生仔,但前日突然作動,故即時安排入院由醫生開刀產子,兒子在3月1日出世,而媽咪則是1月3日生日。

拍照分享喜悅﹕陳真來了

由於陳國坤身在內地宣傳《葉問3》,故收到消息即趕返港,他昨日凌晨抵達醫院時已笑到見牙唔見眼,更為兒子操刀拍第一張照片,即交由太太黃伊汶先上載與大家分享﹕「陳真來了!」接茬秣磡[再轉發﹕「我的兒子陳真來了!願他快樂健康成長!」黃依汶的好姊妹則調皮回應﹕「陳皮有弟弟可以欺侮苤I開玩笑啦!怎夠你打,要做相親相愛的兄弟!」

停工陪太太坐月

陳國坤未有長期留在醫院陪太太,昨午3時許再返醫院時,更手拿茪@束鮮花,這個新手爸爸心情非常好,更指兒子提早出世,令他有點亂了陣腳,不過已安排好會陪太太坐月,因為這個月太太要休息,故他必須陪伴左右,幫不到忙也精神上支持,到4月中才再開工。

「B仔似媽咪多齱v

問到7磅重的陳真似他還是Emme?他即笑蚖﹛R「我覺得似媽咪多齱A不過眉粗及皮膚就似我粗獷一點,整體似媽咪更好,起碼靚仔。」他透露為BB更健康,所以Emme餵人奶,預計要住多4天左右才出院。

他手中的鮮花就是慰勞太太,還打算每日都有驚喜給太太,例如訂造了一隻獎杯給老婆作為獎勵之一,他還大讚老婆懷孕到生完都一樣fit。

訂造獎杯作獎勵

Emme的一眾好友亦有前來探望,鄭希怡、谷祖琳、何嘉莉,陳小春等到醫院探望,鄭希怡更指陳真好靚仔,笑言似爸爸有6螂’晼C

記者﹕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甄子丹泰臣北京谷《葉問3》 陳國坤中途離場 趕返港迎B仔出世
【明報專訊】《葉問3》在北京舉行首映禮,甄子丹、拳王泰臣、張晉、譚耀文與陳國邦出席。會上甄子丹贈泰臣八斬刀留念,泰臣拿蚋妒奐d笑扮鬼臉,又以... 詳情
蔣麗莎腹中B女 全家叫Lu Lu
【明報專訊】陳浩民與太太蔣麗莎、王宗堯、莊思敏等前晚出席電影《倫敦淪陷》首映禮。見蔣麗莎腹大便便似乎小朋友快將出世?陳浩民直言預產期是月底或... 詳情
郭羨妮拒拍親熱戲﹕怕女兒看到
【明報專訊】郭羨妮、郭政鴻、雪妮昨為港台劇《女人多自在》於旺角一個住宅單位取景拍攝。郭羨妮稱繼無釆@集《無雙譜》後,已一年多沒有拍劇,雖不時... 詳情
大姐大手記:港人做韓星不是夢 GOT7 Jackson童星莊錠欣有辦你睇
【明報專訊】近年韓流在亞洲各地掀起熱潮,尤其是K-POP偶像,穿上歌衫在台上又唱又跳,受萬千粉絲愛戴;所以,吸引不少香港新一代年輕人,以成為... 詳情
盧大偉fb搞GAG報平安 太太:他清醒有講有笑
【明報專訊】爛GAG始祖盧大偉(盧David)日前突然傳出患腸癌病危入院,現於東區醫院留醫,由太太日夜貼身照顧。昨日下午盧太主動向傳媒交代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