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府新市政經理出爐

[2016.03.04]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政府宣布,副市政經理約翰斯頓(Sadhu Johnston,圖)由昨日起正式擔任市政經理一職,接替早前遭解僱的貝勒姆(Penny Ballem)。

市政府稱,過去四個月在全球物色適當人選,最終決定委任約翰斯頓為新一任市政經理,帶領7,500名市府職員,監督市府每年總額達12億元的運作經費。

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昨日發表聲明,讚揚約翰斯頓展示了在地區及國際層面上的卓越領導才能,把創新帶入市府體制。他與市議員相信約翰斯頓的專業技巧和視野,有助應對市內的可負擔性問題。

而綠黨市議員卡爾(Adriane Carr)亦稱讚約翰斯頓是一個願意真誠聆聽的人,相信他升任市政經理後,能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約翰斯頓2009年加入溫哥華市政府,擔任副市政經理,曾經負責多個大型項目包括獲獎的「綠色城市行動計劃」(Greenest City Action Plan)和市內的緊急應變計劃。2015年9月貝勒姆遭解僱後,由約翰斯頓暫代市政經理一職,直至昨日正式獲委任為市政經理。

而在入職溫市府前,約翰斯頓在美國芝加哥市政府任職環境部門總監,負責該市的環境政策。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