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開鑼日主場不敵衝擊

[2016.03.07] 發表
滿地可衝擊前鋒比亞迪(左)昨仗射進兩球。(加新社)

美職大聯盟足球(MLS)新賽季星期日開鑼,上季首次打入季後賽的多倫多FC,作客紐約紅牛,結果憑去屆神射手基奧雲高一射一傳,2:0擊敗對手取得一個好開始。至於溫哥華白帽隊,主場卻以2:3不敵滿地可衝擊。

多倫多FC至今7次作客紐約紅牛,今次才是首次勝出。射手基奧雲尼在82分鐘破網,協助球隊先開紀錄。他90分鐘在禁區外勁射,但皮球越楣高出。但一分鐘後他助攻,協助隊友戴加度射成2:0。

至於溫哥華白帽昨日主場迎戰滿地可衝擊,雖然衝擊隊的前車路士前鋒杜奧巴因為膝頭舊患未有披甲,但球員打出整體配合,其中前鋒比亞迪梅開二度,柯杜奧錦上添花,加上門將布施屢救險球,最後白帽2:3飲恨。

另外有謝拉特和羅比堅尼等前英超球星押陣的洛杉磯銀河,在開幕戰4:1大勝華盛頓聯隊。其中羅比堅尼在比賽尾段射入一記十二碼。而謝拉特則憑罰球助隊友建攻。

至於去年11月落實執教紐約城的韋拉,帶領球隊作客以4:3擊敗芝加哥火焰,贏波而回。

開波10分鐘,紐約城先憑湯馬士麥拿馬拉右腳拉弓打開紀錄,但火焰只是隔了9分鐘就由高斯斯突破越位陷阱,輕鬆追成平手。紐約城其後再進兩球,以3:1的比分回更衣室。下半場火焰反撲,先由尼日利亞中場伊保拿尼基追成2:3,但入球梅花間竹。火焰最終難退落敗命運。

更多體育一
湖人爆冷112:95贏勇士
NBA常規賽,勝率不足2成的洛杉磯湖人憑奇勒臣轟入25分,星期日爆冷主場112:95大勝上屆盟主金州勇士。 上周五對鷹隊時缺陣的高比拜... 詳情
體壇快訊
寶莎馬國賽屈居次席 有「美少女」之稱的加拿大網球手寶莎(圖,Getty Images)昨日出戰馬來西亞公開賽女單決賽,面對賽事次號種子... 詳情
利物浦補時12碼絕殺水晶宮
利物浦昨日作客水晶宮,下半場有占士米拿兩黃一紅被逐,但少打一人下卻先由法明奴追平,最後在補時階段憑賓迪基的「問題」十二碼球,作客反勝水晶宮2... 詳情
紅魔0:1負西布朗
曼聯昨日作客初段中場主將桑馬達被逐,最後0:1不敵西布朗,四連勝斷纜。 曼聯正選派出桑馬達、安東尼馬迪爾、拉舒福特上陣,迪比先當後備。... 詳情
雲帥當透明 打好每仗」
李斯特城主帥雲尼亞里上周曾盼望最後10場英超有幸運之神眷顧,惟他似過分謙虛,周六作客屈福特照佔上風,並藉馬列斯一箭定江山,以1:0凱旋,將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