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心悠唔爭 葉青接到花球

[2016.03.21] 發表
劉詩詩拋花球,結果被視為熱門的劉心悠(左)沒有爭取,最後落在葉青(右)手中。

【明報專訊】劉詩詩3位伴娘均是《步步驚心》中的好姊妹,包括劉心悠、郭曉婷及葉青。婚禮上,新娘劉詩詩在完成儀式後,向全場女嘉賓拋花球,結果被伴娘之一的葉青接到花球,事前被視為熱門的劉心悠卻未有上前爭取「幸福」,她之前亦已表示自己不心急有姻緣。而劉詩詩對手中的花球落在好姊妹手中也非常開心,更恭喜葉青快點抓住幸福。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空運逾50萬朵花 酒店變花海
【明報專訊】「隆詩婚禮」將整間峇里的酒店佈置成花園一樣,傳聞中包了6架飛機從厄瓜多爾、荷蘭空運了50多萬朵花到峇里,主要以藍、白、粉紅三色為... 詳情
小虎隊合體接新娘 吳奇隆陳志朋玩咀嘴爆笑
【明報專訊】吳奇隆峇里婚禮,請來昔日「小虎隊」兩名隊友蘇有朋及陳志朋擔任雙伴郎,小虎隊再度合體,令網民勾起不少回憶,亦打破之前的不和傳聞。 ... 詳情
新人跪地向雙方父母斟茶 吳奇隆媽媽贈劉詩詩金飾
【明報專訊】吳奇隆與劉詩詩昨晨進行接新娘儀式後,跪地向雙方父母斟茶,大家都好開心。他們之後又互餵糖水,甜蜜蜜。吳奇隆媽媽替奶奶送金飾給孫媳婦... 詳情
向傳媒豪派1000蚊人仔利市
【明報專訊】吳奇隆與劉詩詩婚宴的菜單以具峇里特色的西餐為主,有沙律、湯、主菜及小食,新人還細心準備了可以選素食的菜單及兒童餐。一對新人送給賓... 詳情
楊冪陳法拉缺席 微博送祝福
【明報專訊】不少未能出席吳奇隆與劉詩詩婚禮的圈中好友都在微博送上祝福,包括曾傳與劉詩詩不和的楊冪、陳法拉、唐嫣、林更新、趙麗穎、韓東君、謝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