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病癒復工 餵港迷食布甸

[2016.03.21] 發表
Hani獲封為「女神」大表開心,並稱自己率直的性格迎合大家口味。(攝影﹕孫華中)
粉絲勝出遊戲,獲Hani親手餵布甸。(攝影﹕孫華中)
Hani見到男粉絲戴假髮反串,即時大讚Fantastic!
大批粉絲一早到場霸位,迫到商店無法做生意。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EXID成員Hani,早前因過勞及腸炎而停工,休息近一個月的她近日重新出發,昨日她撇低隊友單拖來港出席尖沙嘴The One商場的活動,吸引逾500名粉絲到場,人群擠滿3層樓,更一度令部分商店無法營業。

穿上黑色格仔連身裙的Hani甫現身,全場粉絲即時尖叫,氣氛熱烈。Hani用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是EXID的Hani,見到大家很開心……」說到一半她突然忘詞,並用英文表示因為太緊張了,要工作人員遞上貓紙後補上一句:「我愛大家,多謝。」提到早前因病停工,Hani稱休息期間吃了很多東西,現在健康已沒問題。被問到早前減磅近20磅,她稱之前是靠節食減肥,自言是不良示範。

前日已抵港的Hani自爆品嘗了炒辣蟹、牛肉等美食,大讚非常好味,適合她的胃口,「聽說熊仔曲奇很出名,我吃過後終於明白原因。」之後Hani與粉絲大玩遊戲,粉絲要學她擺pose,其後更與粉絲玩廣東話遊戲,勝出者獲Hani親手餵食布甸。

籌備EXID新專輯

Hani接受訪問時被問及對獲封「女漢子」有何睇法,「其實我一向都很有女人味,只是有點男仔頭,內心是很女人的。」Hani又指今次一個人來港,感到有點寂寞,期望下次能與隊友一同前來。她還順道自爆正在籌備EXID的新專輯,更表示想再與成員拍攝真人騷。最後她感謝香港粉絲熱情支持,令她大為感動,並自爆前晚到山頂觀光,可惜當時太大霧,什麼也看不到。

記者:蘇珮欣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與宋慧喬相識近10年 黎明撐《太陽的後裔》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掀起全城煲劇熱潮,昨日宋慧喬透過Instagram上載短片和新相,赫然出現本地天王黎明的打氣場面,原來黎明都有追看... 詳情
宋仲基爆紅接100廣告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熱爆亞洲,就連泰國總理巴育亦盛讚它充分表現軍人的愛國情操,難怪劇中飾演「劉大尉」的宋仲基(圖)人氣急升,成功躋... 詳情
里安納度北京寫書法 自稱「小李」
【明報專訊】憑《復仇勇者》首奪金像影帝的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昨日終於兌現到內地宣傳的承諾,下午現身北京記... 詳情
Stellar來港啈a谷個唱
【明報專訊】韓國4人性感女團Stellar,昨日來港現身西九龍中心,宣傳下月15日在港舉行的Krazy 19+ Party演唱會,獲約300... 詳情
周子瑜考試200粉絲打氣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的16歲台灣成員周子瑜(圖),今年一月遭黃安舉報為台獨分子而「被道歉」後,事隔兩個月首度返回台灣,昨日現身台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