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舒福特入球 助紅魔1:0破曼城

[2016.03.21] 發表
舒拉福特(中)在曼市打比再次入球,證明自己的扣關能力。(美聯社)

英超星期日舉行的曼市打比,曼聯憑小將拉舒福特的入球,作客1:0險勝曼城,近4場聯賽取得3勝。

拉舒福特最近幾仗一直擔任正選,今仗跟上仗一樣擔任箭頭,伙拍安東尼馬迪爾、桑馬達、連格攻堅。至於曼城繼續由阿古路擔任箭頭,捷西斯拿華斯、大衛施華、史達寧、耶耶巴托聯合在中前場配合。

據英國傳媒報道,曼聯主帥尹戈爾賽前逐一和球員「照肺」,此招立竿見影,球員打來生龍活虎。開賽16分鐘,桑馬達接應傳球,直送禁區前的拉舒福特,拉舒福特不負所託,將皮球拖過曼城後衛迪米捷利斯入禁區,然後右腳射遠柱破網,並以18歲零141日之齡,超越朗尼成為曼市打比最年輕的入球球員。

落後下的曼城急起直追,單是上半場已有超過十次射門,可是全部逃不過曼聯的守將和把守最後一關的迪基亞。

下半場,紅魔穩守突擊,主隊的攻勢變本加厲,阿古路曾在66分鐘近門頭槌攻門中柱,加上後備入替的韋菲特邦尼亦浪費了多個機會,最終曼城無法平反敗局,只能俯首稱臣。

紅魔近4場聯賽取得9分,賽後與韋斯咸同得50分,與第4的曼城只相差1分,歐聯席位重燃希望。

尹戈爾:拉舒福特真射手

尹戈爾對贏波功臣拉舒福特讚不絕口:「他是真正的前鋒,所以才會把他放在正箭頭位置,他是把握力很好,我很喜歡他,但現在他只有18歲,大家拭目以待,看看他如何保持穩定的狀態。」

尹戈爾也提到35歲的曼城守將迪米捷利斯,說當他執教拜仁慕尼黑時,曾與迪米捷利斯共事。「拉舒福特又快又敏捷,使迪米捷利斯看來不復當年勇,完全看到兩人的年齡差距。」

「迪米捷利斯是出色的後衛,執教拜仁時,他是我的主力中堅,但這就是足球。」

更多體育二
喜鵲逼和黑貓 肥賓獲首分
紐卡素昨日迎戰新特蘭的東北打比戰,被客軍前鋒迪科爾於44分鐘攻破大門,「喜鵲」前鋒阿歷山大米祖域則於83分鐘為扳平1:1完場,亦為新帥賓尼迪... 詳情
下半場失3球 紅軍反負聖徒
利物浦星期日英超作客修咸頓上半場領前兩球,但下半場卻連失3球,終以2:3敗走,「紅軍」賽後以29戰得44分排第9,贏波的修咸頓則以47分升上... 詳情
雲帥首認:一切盡在掌握
又贏1:0,李斯特城今季英超第6次以這「魚生粥」賽果挫水晶宮凱旋,進一步鞏固榜首優勢,餘下7輪比賽下,令遠道而來的客軍支持者賽後不願離開,更... 詳情
據西班牙報章《國家報》報道,前車路士領隊摩連奴已與曼聯簽訂合約前協議,今夏勢接替尹戈爾掌「紅魔」帥印。但若摩連奴最終未獲正式任命,亦可按條款... 詳情
四川險勝遼寧首奪總冠軍
CBA冠軍榮光照耀川蜀大地,四川金強男籃在昨日的總決賽第五場對決中以94:91險勝遼寧男籃,以CBA「三年級生」的身分奪得隊史首冠,成為C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