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鑫建功北控贏北京打比

[2016.03.21] 發表
北京北控隊球員卜鑫(左)在比賽中慶祝進球。(新華社)

在星期日進行的2016賽季中甲聯賽第二輪的一場重頭戲中,主場作戰的北京北控憑藉卜鑫在下半場的進球,戰勝北京人和,取得本賽季首場勝利。

兩隊在首輪比賽中均與各自對手戰成平局。本場比賽上半場,兩隊皆獲得了不錯的得分機會,但均未能破門。下半場,北控隊閻向闖在61分鐘為球隊贏得十二碼球,但詹姆斯的射門被對方門將張烈撲出。10分鐘後,北控捲土重來,閻向闖右路突破後傳中,包抄的卜鑫攻破了張烈的十指關。第75分鐘,主隊許東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出場,多一人作戰的北京人和儘管在隨後的比賽中創造了幾次破門良機,但均無功而返,1:0的比分也被保持到了終場。

賽後,北控主帥斯塔諾說:「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我要祝賀我的球員,他們的表現非常好,在罰丟點球之後,我們慢慢找回了感覺。」

大連一方0:2負湖南湘濤

另一場中甲比賽,志在取勝的大連一方隊,昨日在主場表現欠佳,0:2負於湖南湘濤隊。

這場比賽的上半場比較沉悶,就在球迷以為將以0:0進入中場休息時,湖南湘濤隊的外援卡貝薩斯挑傳後排插上的隊友李想,後者輕鬆破門。大連一方隊下半場加強了進攻,但缺乏一擊致命的手段,反而在第68分鐘,李帥防守卡貝薩斯失誤送給客隊一個十二碼球,卡貝薩斯將皮球射向中路,把比分擴大為2:0。隨後大連一方隊一度圍攻對手,但始終未能改寫比分,而李帥在補時階段得到第二張黃牌被罰出場,最終湖南湘濤隊2:0取得新賽季首勝。

大連一方隊主教練斯塔勒對賽果和球隊的表現評價為「非常失望」,並說因這樣輸掉比賽令他十分生氣。他說,球隊上一場輸球還是去年7月中旬,不管贏球輸球還是平球,教練都是第一責任人。他認為球隊上半場節奏比較慢,下半場球隊被打反擊,通過比賽發現了一些問題,需要總結、解決這些問題,以準備下一場的比賽。

湖南湘濤隊主教練卡夫季奇在賽後表示,賽前認為對大連一方隊的比賽會很艱難,球隊為此做了充分準備,取勝是因為球員比較能拼,也踢得比較聰明,感謝球員盡了全力。

這場比賽原本應為湖南湘濤隊主場,後者因主場維修與大連一方隊互換。

更多體育二
南華12碼氣走流浪止頹
6仗不勝的南華否極泰來,昨日在聯賽盃四強激戰120分鐘,雖然只能與流浪打平2:2需互射十二碼分勝負,門將摩拉除撲出一球,更瀟灑「燙」入助「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