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成員批小事化大 與集會者推撞

[2016.04.18] 發表
空總的集會開始不久,有反集會者走近空總「靜坐區」,雙方發生口角,情G一度混亂,警方與機場保安需將兩批人分隔。(蘇智鑫攝)

【明報專訊】總工會的集會開始後約10分鐘,10多名來自「愛港之聲」等團體的成員,手持橫額及紙牌,走近空總集會的靜坐區大叫口號,與集會者推撞,有人跌倒地上,警員及保安人員需分隔兩批人。

空總集會未開始前一個多小時,10多人已在機場接機大堂的另一端,手持寫有「維護機場聲譽、反對唱衰機場」等字句的橫額及紙牌,反對空總集會,批評有工會將小事化大,令香港變成國際小丑,有成員大嚷﹕「反特首,就係反中國、反國家!」

發言人李璧而表示,以往一直有旅客丟失行李後機場人員送至住所的服務,認為空總集會旨在政治化事件,又表示梁振英即使有與地勤職員以電話對話,亦只是出於「父愛」,「特首是不容踐踏,踐踏自己屋企人,你好有面咩?」

更多要聞
街頭被斬逾10刀    擔心人身安全  巴基明:上海仔非「走佬」會返港
【明報專訊】被外界稱為江湖人物「上海仔」郭永鴻旗下「南亞兵」頭目的「巴基明」(黎善明),本月初在土瓜灣被多名刀手襲擊,身中至少10刀浴血街頭... 詳情
【明報專訊】就社會關注一些涉及「假難民」以酷刑聲請身分來港打黑工的情G,亦有指巴基明與這些假難民有關,巴基明(黎善明)回應否認與「假難民」個... 詳情
【明報專訊】與江湖人物「上海仔」郭永鴻相熟的「巴基明」黎善明在醫院留醫逾10日,留醫期間警方採取相應的高度保安措施。巴基明留醫病房有多名警員... 詳情
1歲童元朗險遭抱走  警列懷疑拐帶
【明報專訊】元朗康景街發生懷疑拐童案。一名母親稱前日在街上拖1歲半大女兒時,突然有一名陌生婦人走近及從後抱走其女,女童母親大驚用長遮拍打對... 詳情
太平洋「火環」一周5強震 厄瓜多爾7.8級大地震233死
【明報專訊】綽號「火環」的環太平洋地震帶接連發生強烈地震(見圖),繼日本九州後,位處太平洋另一側的南美國家厄瓜多爾在當地時間上周六晚發生黎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