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表現佳 摩通籲增持

[2016.04.18] 發表

隨茈峇嵺幭雃洵敯v片模式,迪士尼長遠來說仍要適應這轉變,不過訂戶流失在短期內仍未足以撼動迪士尼業績表現。受《星戰》收入帶動,在截至1月2日結束的季度,電影業務收入上季按年增46%,經營溢利更按年增長86%。迪士尼上季經營溢利增長20%至42.67億美元,每股盈利大幅增長36%至每股1.73美元,破了迪士尼歷來紀錄,更是迪士尼連續10個季度錄得雙位數的每股盈利增長。

迪士尼製作的影片仍屢創佳績,例如3月上畫的《優獸大都會》(Zootopia)在北美連續3個周末成為票房冠軍,相比下掀起全球熱潮的《冰雪奇緣》(Frozen)和《大英雄聯盟》(Big Hero 6)也無法如此長期雄霸榜首,足證迪士尼有能力不斷製作出成功的電影作品。

摩通的報告表示,《優獸大都會》大受歡迎,迄今北美票房達2.96億美元,全球票房更達8.53億美元,預料相關電影產品也會令迪士尼購個盆滿缽滿。加上剛上畫的《魔幻森林》(The Jungle Book)評價不錯,促使摩通上調了其2016財年的電影業務表現預測。

摩通給予迪士尼股票「增持」評級,目標價為118美元,目前股價在100美元以下。迪士尼目前的預測市盈率為15.4倍,低於標普500指數成分股企業的16.8倍均值。

更多國際要聞
東非國家南蘇丹的部落武裝上周五(15日)潛入埃塞俄比亞南部邊境地區,殺死約140名平民並擄走至少39名兒童。埃塞俄比亞政府表示,行兇部落經常... 詳情
緬甸特赦83政治犯「賀新年」
緬甸新總統廷覺昨頒令特赦83名政治犯,慶祝傳統新年。總統府發聲明稱,特赦旨在讓民眾高興詳和,「在新年期間推動國家和解」。掌握實權的緬甸民主運... 詳情
巴西眾議院通過彈劾總統 1公里鐵籬防亂
巴西國會眾議院昨通過支持彈劾總統羅塞夫,議案將交由參議院處理。首都巴西利亞、里約熱內盧及聖保羅等主要城市均有大批支持及反對彈劾的人遊行示威,... 詳情
繼俄羅斯蘇-24戰機以極近距離掠過美國驅逐艦後,美軍再表示,一架俄軍蘇-27戰機上周四(14日)在波羅的海國際空域對一架正常飛行的美軍RC-... 詳情
多名韓國政府消息人士昨透露,朝鮮咸鏡北道吉州郡豐溪里核子試驗場近日人員和車輛活動頻繁,韓國政府和軍方判斷,朝鮮或正為第5次核試作準備,且準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