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防長訪華 將訪西部戰區

[2016.04.20] 發表

印度國防部長帕里卡爾(Manohar Parrikar)上周六(16日)起訪華5天,昨日與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會晤。

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國防部長常萬全等人前日亦與他會面。帕里卡爾還將到訪設在成都的西部戰區指揮部,會晤戰區司令趙宗岐,檢閱特種部隊。西部戰區轄區包括與印度接壤的西藏,主要假想敵也是印度。(綜合報道)

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右)前日在北京接見到訪的印度國防部長帕里卡爾。(新華社)

更多中國要聞
李克強拒外訪 專心解決經濟問題
最近幾個月,邀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圖)出訪的多名外交官紛紛遭婉拒。外交部稱,李克強總理須留在國內集中精力解決經濟問題。李克強自去年11月20... 詳情
回應高層紅色背景 Twitter稱將豐富全球業務
總部設於美國三藩市的社交網站Twitter公司宣布任命陳葵(Kathy Chen,圖)為大中華區總經理後,陳的中國軍方及公安系統工作經歷引發... 詳情
跨境電商新稅制起步 代購錢景憂
內地海關出台跨境電商新稅制一周,海關方面加大了對個人旅客入境行李的抽查力度,總值在5,000元(人民幣,下同)以內的實施免稅放行。對此,部分... 詳情
避開嚴查關口 曲線運貨回國
從事韓國代購2年的小茉告訴記者,「對於『人肉代購』來說,很多代購從業者都在勸客戶購買此前的存貨,但如果海關嚴查長期實施下去,我們可能也要面臨... 詳情
國內外差價大 奢侈品生意衝擊小
內地奢侈品市場由於稅制關係,產品往往較國外同品牌產品貴,很多品牌價差達到20%以上。因此在代購行業,奢侈品的市場份額每年都穩步遞增,客戶源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