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家郎咸平遭投資者圍堵

[2016.04.20] 發表
郎咸平上周六在酒店演講時,有一批投資者在門外抗議,大批保安到場戒備。(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知名經濟學家郎咸平教授(下圖)上周六(16日)在上海浦東五星級酒店演講時遭一批昆明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投資平台投資者圍堵,險遭毆打。示威者要求郎咸平為其過去相關投資言論道歉,演講被迫提前結束,投資者高喊「郎咸平大騙子」、「郎咸平滾出上海」的口號。

曾為違規平台宣傳 被喊「騙子」

據匯商傳媒報道,來自台灣的郎咸平,曾在香港中文大學任教,主要研究公司管理,也是知名財經節目主持人。近年曾為違規外匯經紀商馬勝金融、昆明泛亞宣傳,因而被投資者指摘。郎咸平父子更被指與電影《葉問3》票房造假陷入兌付風波的中國上海快鹿投資集團關係密切。

16日,郎咸平的演講被打斷,投資者曾嘗試入場與他交涉不果後,包圍郎咸平的座駕,貼上「郎咸平是怎麼從郎監管墮落到與騙子同台的」的標語。

更多中國新聞
港走私船被深截獲 檢2000噸疫區凍肉
【明報專訊】內地公安邊防武警在深圳檢獲10年來最大宗走私凍肉案,官方宣布,邊防部隊在香港水警和海事部門協助下,查獲了一艘由香港開往粵東的走私... 詳情
雙非學童身分特殊 何處上學成家庭煩惱
【明報專訊】早前內地媒體報道,雙非家長在香港誕子的心聲,引起不少迴響。《新京報》昨日有文章報道,雙非兒童回不了內地,又融入不到香港,兩種文化... 詳情
【明報專訊】第一財經日報報道,19日下午,中國政府網邀請國家統計局局長、黨組書記甯吉F訪談,在談到就業的話題時,甯吉F透露,今年第一季,就業... 詳情
火鍋湯底含嗎啡  兩食客控吸毒
【明報專訊】兩名在深圳寶安區打工的貴州籍打工仔,因吸毒被拘留15日,獲釋後卻否認吸毒,稱尿檢呈陽性與吃火鍋有關。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查出涉事火... 詳情
電騙A級通緝犯深圳自首 曾潛逃涉案139萬
【明報專訊】早前被公安部以A級通緝令公開通緝的電訊詐騙在逃疑犯林永鋒(圖),本周日已向深圳市警方投案自首。 據了解,今年33歲的林永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