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業坤唔靚仔無自卑 操弗練舞備戰處男個唱

[2016.04.21] 發表
首次開個人演唱會,坤哥心情難免緊張。(攝影:孫華中)
吳業坤努力工作多年,終於捱出頭來,他更珍惜現在每一次機會。(攝影:孫華中)
坤哥喊到眼鏡起霧,一喊爆紅。(資料圖片)
孝順仔坤哥努力工作儲首期置業,希望跟家人同住,讓母親有個安樂窩。(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退下「音樂頒獎禮新人王」光環,不再是大家每晚見住的《愛•回家》細佬,吳業坤為自己定下新目標,好好準備並以最佳狀態完成年底的Star Hall 3000人演唱會,作為對粉絲多年來支持他的最佳回報!

第一次開個人演唱會便要面對3000位觀眾,坤哥坦言有擔心,所以事前準備工夫一定要做到足。除了音樂、飲食、作息,他還決定挑戰舞技。不過,自嘲舞功是「0」的他,叮囑大家不要對其舞藝有太大期望。他說:「我覺得要跳舞,已開始跟隨排舞老師上課。跳得好?我不識跳舞,技巧是0,不要期望太多,一碟小配菜而已!」人人開騷都要操弗身形練大隻,坤哥也會,向來有「肉地」的他已開始操練。他事先聲明不會操得太弗:「未必會太弗,如果太弗,下次再開演唱會就沒東西給粉絲看了!今次演唱會的主題,我希望是分享,跟樂迷分享我這幾年的音樂、人生和感情。」

用自己方式成就事業

黃偉文填詞、舒文監製的新歌《百姓》剛派台,一首講述香港年輕人不要被看小、不要隨波逐流放棄理想的歌曲。歌詞「在無力買的地皮,都有力成為自己」、「別信他,沒人是推不翻的終審法院」、「別要和諧,歡喜痛悲,萬人萬套心中真理」,寫的都是大家正在切切實實經歷的事。每個年代都有一首屬於那個年代的歌曲,坤哥希望這首歌能代表這個大家身處的年代。「我在自由的環境成長,家人在讀書上沒給壓力,但出來社會工作後,仍然要面對一些事情。例如,我在娛樂圈工作,圈內有很多身材高大的靚仔,很少有我這類型的男士。自卑?沒有,我有自知之明,不會自卑。別人靚仔是別人的事,我不一定也要像別人般靚仔才會成功,我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成就自己的事業!」

希望歌影視三棲發展

新歌由王牌監製舒文、神級填詞人黃偉文合力打造。談到「升呢」時,坤哥強調即使真的有「升呢」也只限於其音樂作品,而絕非自己。他稱:「現在,錄音時有多點信心,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拍完《愛•回家》,坤哥希望能繼續演戲,除電視外,也有機會參與電影拍攝。「《愛•回家》後要讓觀眾回一回氣,這套劇帶給我很多!拍了200集,差不多一年,可以說是夠了﹗」

將來拍拖穩定會公開

坤哥正在努力儲首期置業,期望有日能夠錢買入三房的房子跟家人同住。至於感情,他說不敢有:「我太多緋聞了,不想拖累別人!如果他日真的遇上她,我怕對方會被質疑為何要跟一個有這麼多緋聞的男仔一齊,所以將來即使拍拖,我會等到感情非常穩定時才公開。」

記者:孫慧莊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余文樂聞與周柏豪「破冰」:無聊 張晉染金髮被囡囡彈核突
【明報專訊】余文樂、張晉、蘇麗珊、林家棟、曾國祥、吳樾等昨日到香港仔出席電影《狂獸》開鏡禮,監製黃柏高和鄭保瑞,導演李子俊也有現身。男主角余... 詳情
李逸朗執導新戲投資百萬
【明報專訊】李逸朗昨日到旺角出席電影《男極探射燈》優先場,他坦言因拍攝時間只得10多日,又短又趕,故心情也十分緊張。他指片中有提及香港的醜聞... 詳情
宋智孝抵台蜜會陳柏霖 粉絲迫爆
【明報專訊】當《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昨日現身首爾拍攝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之際,原裝正版Running Man唯一女主持宋智孝同日飛抵... 詳情
李秉憲《七俠蕩寇誌》劇照曝光
【明報專訊】《寒流黑金》韓星李秉憲重演1960年代經典西部片《七俠蕩寇誌》(The Magnificent Seven)造型首度曝光,他跟一... 詳情
伊藤英明H戲無助收視
【明報專訊】由伊藤英明及相武紗季主演富士電視台新劇《我的危險妻》前晚首播,一如預告片所見,二人大搞婚外情之餘,更密謀殺死男方妻子木村佳乃,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