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保改善道路奏效 傷亡車禍減24%

[2016.04.21] 發表

【明報專訊】一項最新發布的評估報告顯示,卑詩保險公司(ICBC)的道路改善計劃,有效將嚴重車禍的數目減少近兩成半。卑保指,去年共投放790萬元改善道路,進行了400項工程。

昨日發布的評估報告由兩名專家賽義德(Tarek Sayed)及薩基(Emanuele Sacchi)共同撰寫,比較在道路改善工程完成前後情況,對111個地點的車禍數據進行分析。結果顯示,道路改善工程將涉及傷亡車禍,平均減少24%,而卑保接獲的財物損毀索償,亦減少了15%。

卑保於去年投入790萬元,在省內完成合共400項工程及研究,當中113項更是集中改善行人及騎單車者的安全。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