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6.04.21] 發表
丁俊暉贏得有點驚險。(新華社)

港壁小將大馬闖4強

馬來西亞壁球巡迴賽第三站昨續於吉隆坡上演,香港隊小將朱玟懿於女單8強以局數3:0輕取巴基斯坦對手,殺入今日上演的4強。隊友黃祉謙則以局數1:3敗予東道主球手,男單8強止步。

丁俊暉世錦賽入16強

世界排名下滑至17位的丁俊暉,周三於世界桌球錦標賽首圈賽事,在落後局數6:8的劣勢下,連贏4局,最終以10:8淘汰12號種子高特,晉級16強。另一中國球手梁文博,首圈面對卓林普亦有好開始,完成首節9局的比賽後領先6:3。

更多體育二
中國羽毛球大師賽周三在江蘇常州展開爭奪,林丹、諶龍、李雪芮等中國隊名將均輕鬆晉級下一輪。速勝對手的林丹賽後表示,自己感覺最近幾個系列賽狀態愈... 詳情
以「加油鳥巢,加油里約」為主題的2016國際田聯世界田徑挑戰賽北京站將於5月18日在「鳥巢」舉行。參賽者包括奧運男子百米冠軍加特林和中國「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