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Kent哥戲鬥黃光亮 做埋後輩導師

[2016.04.24] 發表
黃光亮、陳煒及Kent哥在《火線下的江湖大佬》中大鬥演技。
香香舞獅有板有眼。
楊明(左起)、香香及陳山聰跟好戲前輩合作,獲益良多。

【明報專訊】無阪{時抽起劇集《爸B有話兒》改播《火線下的江湖大佬》與ViuTV對戰,對劇中兩名大佬鄭則仕(Kent哥)與黃光亮甚有信心。Kent哥自《造王者》後,相隔4年再拍無釆@集,與黃光亮、陳煒、苑瓊丹這班好戲之人合作,配搭有新鮮感。據大姐大所知,雖看劇名給人江湖片感覺,其實是一部輕鬆喜劇,透過Kent哥這名退下火線的過氣大佬,帶出互愛、守望相助的溫情。監製梁材遠跟大姐大說,Kent哥與黃光亮演技出色,私下還唻倣陘漹郋伢s一輩演員,擔任導師。

監製大讚兩「大佬」

Kent哥與黃光亮外形及演技上各具氣勢,劇中鬥戲連場充滿火花。梁材遠說到這兩名大佬都讚不絕口﹕「戲入面黃光亮是真正大佬,Kent哥是他條c,經常要幫大佬補鑊。黃光亮因犯案入獄,Kent哥娶了黃光亮的女人陳煒,從良開食肆過平靜日子。他們沒想到黃光亮提早獲釋,出獄後仍緬懷當年做大佬的風光,但時代已不同,Kent哥又被他覺得是勾二嫂,引起衝突。陳煒、苑仔與樊亦敏都驚黃光亮,Kent哥要救她們,亦要讓黃光亮認清現實環境。這部是喜劇,不會有血淋淋的打鬥場面,傳達江湖飯不易食的信息,不如煮街坊小菜。Kent哥的食肆價錢平不加價,出名豆腐火腩飯。」

香香演功夫女俠

陳煒相隔多年再與Kent哥合作,由當年演妹妹到現在演老婆。梁材遠讚陳煒是火紅演技派女演員,經過多年磨練,喜劇節奏掌握得很好。岑麗香是Kent哥與前妻所生的女兒,今次是演功夫女俠,舞龍舞獅。由於她與演警察的楊明拍拖,雙方的背景衝突,產生好多戲劇矛盾。

更多影視
徐子淇帶二女體驗生活 三代同堂尼泊爾災區探訪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人美心更善,早前她帶6歲二女李晞兒(Hayley)與子淇的媽咪,三代同堂跟「香港救助兒童會」到尼泊爾探訪,她... 詳情
關淑怡遲43分鐘開騷 觀眾噓爆:扮大牌咩?
【明報專訊】關淑怡(Shirley)為慶祝入行25周年,特別昨日在紅館舉辦《The Best of Shirley Kwan 25 Live... 詳情
梁詠琪北京滑倒趴在台上
【明報專訊】梁詠琪昨晚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式,身穿黑色露肩長裙亮相,大騷長腿。她上台頒獎時不小心摔倒,整個人趴在台上,但她很快便站起來,表... 詳情
龐卓欣棄簽無並嶺約 8月卸任港姐教唱歌
【明報專訊】24歲應屆港姐亞軍龐卓欣早已表明不與無並掙嶺合約,對娛樂圈無心戀戰,獲男友及家人支持。她待8月卸任後,除繼續做YouTuber... 詳情
雨僑爆婆婆搞錯羅仲謙係羅力威
【明報專訊】雨僑風昨日出席活動,她透露已靠跑步減掉15磅,自覺老了不再有baby fat。她指男友羅力威有時會水腫,所以會捉他一齊跑,希望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