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網售個唱影碟5小時逾1萬粉絲搶購 咖啡廣告花絮再爆銀句

[2016.05.17] 發表
黎明重提難食的熱狗腸。(視頻截圖)
黎明話在office有女生可以著比堅尼!(視頻截圖)
黎明教用反光板,亂用side light小心變核突人!(視頻截圖)
黎明演唱會影碟售價200大元,其中20元捐慈善機構,才5小時預購人數已超過1萬。(網上圖片)
「明福俠」宣布預購安排,還陰陰濕濕表示有炒賣價值。(視頻截圖)
「腦細」林日曦沒人理很失落。(視頻截圖)
小職員「阿明」的工作證。(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黎明(Leon)在這個5月很忙,他的粉絲亦特別忙。繼5月完成8場演唱會後,日前黎明的咖啡廣告一出掀搶購咖啡熱,不飲咖啡的都要買幾盒放在茶水間以示支持。黎明在演唱會預告個唱將推出影碟,他盡量會給大家簽名。昨日他做「找數」真漢子,由「明福俠」登場公布演唱會Blu-ray在網上預購,售價200元,其中20元捐慈善機構。網上開售才5小時,認購人數已逾1萬,成功達標!

昨日黎明又變「明福俠」在facebook現身,寫道:「自由買賣冇壓力!」原來是售賣演唱會影碟,29秒視頻,他一輪嘴說:「其實你愛定係唔愛係冇得揀,冇得逼謘A你鍾意買就買,唔買就唔會逼你買,OK?自由選擇就最好喇,由M家開始10日內,鬗W面個online store,即係呢個page第一頁,你click入去就可以決定到買定係唔買,10日之內做唔到一萬隻,我]就唔賣豲漶C唔好話我唔提你,一個唔覺意你走快驉A你就有炒賣價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黎明的號召下,粉絲留言個個話要買;結果5小時,預購人數已超過1萬。

office有女生可穿比堅尼

黎明與「腦細」林日曦的《情深咖啡未曾飲》在fb上載兩日,瀏覽次數已逾350萬,逾19萬個like。昨日有拍攝花絮曝光,鏡頭前的阿明講金句、鏡頭後的黎明爆銀句。花絮片段有幕後表現好風騷的黎明,跟眾人談笑時,林日曦慘慘豬無人理。黎明開聲就話「在office有些女生可能穿比堅尼、變熊貓或健身的男人可以打拳,社會要轉,如果人人做事都係咁樣……地球現在怎會有iPhone與Android?」、「一間公司什麼類型的員工都有,唔應該用同一角度去睇員工」。廣告中,阿明講過層次高的員工,黎明在鏡頭後有補充,他說:「無層次低鴾H,只有自甘墮落鴾H。」

錯用side light變核突人

他又重提在fb直播難食的熱狗事件,繼續說那隻熱狗很難食,熱狗腸起碼是紅色的,但那條熱狗腸是淡黃色的。黎明拿茪洏板玩也有道理講,說打光很重要,最重要光適合自己,若夾硬用side light,即是將自己個樣變成令人不能接受的核突人。

林日曦見「阿明」Hang機

林日曦昨日再分享首次見黎明的感覺,他寫道:「第一次開會,見到阿明第一眼,我係完全Hang鷑驉C我話:『好夢幻…真黎明坐鬺瓻e面…』,點知阿明話:『我同你一樣感覺,我見到你儱P覺,就好似你見到黎明儱P覺一樣。』」高人如腦細都唔係好明阿明的說話,阿明補充:『因為我有鬺A翵井逡隉A可能你冇鬺翵井逡隉C』」林日曦領略了傳說話的Leon「銀句」。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江若琳與內地相聲小生曹雲金拍拖消息傳出,兩人繼續甜蜜出巡,被內地全民星探及搜狐娛樂拍得他們逛街的照片。雖然曹雲金未有對江若琳表現... 詳情
謝安琪fb直播 陳凱琳整蛋糕  各自撐《殭》大結局
【明報專訊】無釆@集《殭》前晚播出大結局,揭開劇集不解之謎。原來謝安琪與陳山聰都是未來人,為了尋找解決殭屍病毒的物質而坐時光機返回現代,最終... 詳情
余文樂被周冬雨胸壓:我們挺合適
【明報專訊】34歲余文樂與24歲周冬雨在《我們相愛吧》第二季被配成一對,節目開播時,兩人是最不被看好的一對,皆因樂仔講明不喜歡年紀比自己小的... 詳情
大姐大手記:宋仲基辦公室最隱蔽 李敏鎬新公司裝修靚
【明報專訊】喜歡韓星的粉絲,近年都熱中到韓國旅遊,期望於韓國街頭遇上「男神Oppa」,既然說得是「偶遇」,當然是可遇不可求。而想增加與男神見... 詳情
拉姑見兩孫證無被阻撓  向太 :張曭菗O「最佳女主角」
【明報專訊】早前曾有指張曭菄謝霆鋒及其家人見一對兒子Lucas及Quintus,兩人即再發聯合聲明指絕無此事,希望讓小朋友快樂地成長,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