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狄普賣名畫套現打離婚官司?

[2016.06.11] 發表
尊尼狄普前日53歲生日,他所屬的樂隊Hollywood Vampires在Facebook貼出他型爆彈結他的照片,並祝賀他生日快樂。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被離婚」,太太安柏赫特(Amber Heard)更控訴遭他虐打,申請禁制令阻止他埋身,陷於身敗名裂邊緣的尊尼狄普,據報沒有簽訂婚前協議書,大有機會被安柏分去4.5億美元(約35億港元)身家的一半,這對怨偶大有機會對簿公堂;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尊尼狄普透過佳士得(Christie's)本月稍後將會在倫敦拍賣會上出售個人收藏品,當中主要是他珍藏了25年的美國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畫作,共9幅,估計將會為他帶來350萬至500萬美元。另一方面,據貼近安柏赫特的人士透露,為何她之前一直沒有公開被尊尼狄普毆打,有指尊尼在清醒時從未對她動手,因而令她覺得尊尼會有所改變。

更多影視
碧咸探愛滋病童
【明報專訊】萬人迷碧咸日前到非洲史瓦濟蘭,探訪受愛滋病毒感染的兒童。自己有4名孩子的碧咸,身穿印有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標誌的T恤... 詳情
里安納度捧Beyonce場
【明報專訊】Beyonce(圓圖)的巡迴演唱會日前唱到紐約,向來少現身演唱會的里安納度狄卡比奧亦有捧場。見稀客到,場內不少觀眾立即舉機「野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