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急驟猛撼小商場 被撞女學生沒機會躲避

[2016.07.29] 發表

格蘭護島倒車奪命意外發生後,周邊店攤經營者議論紛紛。有人指意外發生在一剎那間,被撞死的女學生根本沒時間躲避。

昨日格蘭護島內,一輛越野車不知何故在單線車道上倒衝,不單撞入一個小商場,更撞死一名女學生。一名在附近農夫市場工作的女士目擊事發經過,她指意外就在一秒鐘之內發生,肇事越野車先是倒車,突然卻急轉彎,車尾撞向一個小商場。

她說,整宗事故就發生在一瞬間,3名被撞者根本沒機會躲避。越野車原先停泊在前面不遠處,不知何故倒車進入車道。

有人憶述,在意外發生時,眾人紛紛尖叫走避。但事發後,卻突然全靜下來,就像難以相信發生這種意外。

在案發現場附近店舖工作了一段長時間的另一位女店員指出,格林護島的交通基本是單向行車,間中也會有汽車走錯方向,故而有些司機在發現走錯後,有時會急急衝向正確行車線,或是緊急掉頭,因而險象環生。但未知是否與這宗慘劇有關。

不少目擊者都是在現場附近農夫市場擺攤的檔主或檔員。事後一些手持對講機的便裝人員出動,與各人交談後,這些攤檔經營者便都開始噤聲,不再向媒體說話,有些攤檔主人甚至不客氣驅趕記者。

更多要聞一
曾鈺成曾俊華首稱考慮選特首
【明報專訊】香港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圖)接受港台英文台專訪,首次表明在兩個「如果」的前提下,他會考慮參加明年3月舉行的特首選舉。曾鈺成稱如無其... 詳情
北京友人託辦移民兒子留學 華裔夫婦被控報大數吞11萬
【明報專訊】一對北京的夫婦委託加拿大的朋友辦理加拿大投資移民和兒子留學的事宜。他們出於對該朋友的信任,將所有的資金全部交給這個並沒有移民顧問... 詳情
紐省小鎮數百萬飛蛾撲面
(紐賓士域省達爾豪斯28日加新社電)紐賓士域省北部飛蛾成災﹐坎貝爾頓(Campbellton)與達爾豪斯(Dalhousie)小鎮﹐上周末開... 詳情
華裔女經紀廣告牌頻遭破壞
【明報專訊】本地一名華裔地產女經紀,在溫哥華西區多個放售樓盤外放置的地產廣告牌,兩個月內共遭人惡意破壞27次,而且惡意破壞行為大部分皆在光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