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車遇掉頭司機 電單車警追截墮溝

[2016.07.29] 發表

【明報專訊】西溫警方在前晚煙花夜設立路障查車時,一輛汽車突然在路障前掉頭逃走。一名電單車警員追截時衝下路溝受傷。

西溫警方表示,前晚鑑於有煙花匯演,特別加強反醉酒駕駛行動,並在柏樹環山公路(Cypress Bowl Rd.)設置路障,期間一輛汽車司機疑醉酒駕駛,在路障前突然掉頭。

一名警員騎電單車追截,該輛汽車在一處急彎失控。警員閃避時駕車衝下路溝受輕傷。

肇事汽車最後被截停,駕車者來自本那比的20歲青年,他被控多項罪名,並遭到即時停牌12小時,車內所載4名乘客則獲准離去。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素里Whalley地區又發生槍擊傷人案,兩人中槍受傷,警員事後在現場尋獲一柄手槍。 素里騎警表示,昨日凌晨3時10分,騎警... 詳情
【明報專訊】向外國人於大溫地區內置業加徵15%物業轉讓稅(Property Transfer Tax)的相關28號法案(Bill 28),昨... 詳情
官斥濫用權力 警員判囚6年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員福西洛(James Forcillo)射殺街車上青年案,福西洛昨被判入獄6年。法官在判詞中﹐斥責福西洛濫用權力,破壞民... 詳情
辭職聯邦漁業部長圖圖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媒體報道曝光﹐指兩個月前辭職的聯邦漁業部長圖圖(Hunter Tootoo)﹐與一名下屬有不正當關係。圖圖的發言人以... 詳情
阿標斯特綠廊 推高沿線柏文買氣
【明報專訊】溫市阿標斯特走廊(Arbutus Corridor)移除鐵軌後將改成綠色走廊,已對沿線新推出的柏文項目買氣產生助益。計劃於克里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