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絲宣布退出里約奧運

[2016.07.29] 發表

再有一位世界前列網球手宣布退出奧運比賽。世界排名16的瑞士女網球手賓絲,透過社交媒體表示退出今次里約奧運。較早前她的同胞費達拿宣布為了專注養傷,退出今次奧運比賽及今季餘下的所有賽事。賓絲的決定,無疑對瑞士代表隊來說是沉重的打擊。

賓絲表示,她左手手腕的傷患雖然已經痊愈,但她至今還未完全準備好參加下星期揭幕的里約奧運會。

這位年僅19歲的網球手,上個月30日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次圈賽事中,就因為手腕受傷中途退賽。

賓絲和費達拿退賽,影響最大的相信是35歲有「瑞士公主」之稱的軒婕絲,她的奧運女雙和混雙拍檔,正好分別就是賓絲和費達拿。軒婕絲的母親是賓絲的教練。

不過也有好消息,正在多倫多參加大師賽的男子網球一哥佐高域,證實他會代表塞爾維亞參加里約奧運的網球項目。

更多體育二
加拿大網球手蘭安歷和寶莎,昨日在網球大師賽同樣面對資格賽晉級的球手,結局卻截然不同。蘭安歷輕易擊敗對手打進半準決賽。而寶莎在先勝一盤的大好形... 詳情
吳安儀6紅球賽晉8強 衛冕的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在埃及出戰6個紅球世界賽,輕鬆以局數3:0掃走澳洲對手,打入女單8強;隊友溫家琪則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