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紀委查洛捷迪

[2016.08.21] 發表

國際奧委會(IOC)上周五晚(19日)成立紀律委員會,調查洛捷迪(Ryan Lochte,圖)、費根(Jimmy Feigen)、本茨(Gunnar Bentz)和康格(Jack Conger)4名美國游泳選手在里約虛構遇劫報假案事件。IOC發言人亞當斯說,紀律委員會將「調查和聆聽各方面」。

按國際奧委會的會章,假如紀律委員會證明4名泳手犯錯,輕則予以譴責,重則可褫奪他們在里約所得獎牌。洛捷迪、本茨、康格3人在里約奧運4 x 200自由式接力項目獲金牌;費根則在4 x 100自由式奪金。他們聲稱上周日(14日)從奧運村外出期間,遭冒警的賊人持槍打劫。不過,巴西傳媒上周四公布閉路電視片段,顯示洛捷迪一行4人當晚涉嫌在一個油站鬧事和與保安衝突,後遭持槍喝令候警調查。洛捷迪前日在Twitter為事件道歉。(今日美國報/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南非奧太維野生動物園區(Otavi Wildlife Sanctuary)19日發生一起離奇意外,1名12歲的孤兒男童,離奇地出現在飼養獅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